事實就是蔡正元有問題‧‧‧

 
被害人要自我舉證、自行破案、還要自己提供凶器?

國民黨鐵衛隊還有連勝文輔選團隊的民主素養和道德邏輯,匪夷所思!

重點,根本就不在「老鼠尾」,真正的邪惡是「老鼠尾」牽引出的那一個背後之「大野狼」!

選舉,就算再怎樣的競爭,也都有最起碼的「光明磊落」!

如果,有一雙「看不到的眼睛」把對手的一舉一動都監控無遺、更有一雙「看不見的雙手」暗中搞三捻四,就是違反民主規範,除了共產黨與其信徒還有威權舊國民黨戒嚴餘孽叫好之外,舉世都該鳴鼓而攻之!

事實很清楚,蔡正元的行為就是有問題:

其一、十一月一日,蔡正元在他的臉書公布了柯文哲的所有行程,鉅細靡遺而且次序都對!

其二、十一月四日,蔡正元又在他的臉書公佈了柯文哲市政顧問團的名單,執掌、姓名和次序又都全對!

其三、蔡正元自己洋洋得意還宣稱他是「破梗」,因為他清楚地知道十一月七日柯文哲將在辯論時公布這份名單,甚至,蔡正元還自稱掌握住了柯文哲未來將有八次活動的鋪陳。



坦白說:這些資料洋洋灑灑,就算真的是「老鼠尾」有竊聽,也不可能拿到這些完整的情資,「老鼠尾」只是引子,背後是哪種邪惡的力量讓選舉變成有如「無間道」,才是馬英九所說的:「這是中華民國民主法治最恥辱的一天」!

常識都能判斷,蔡正元能有如此鉅細靡遺之資料,只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如同當年國共內戰之時,竟有「死間」潛伏在柯文哲陣營當中,而且位階極高得以接觸到所有核心機密。

第二,有一種無孔不入的力量,可以監控、侵入、竊聽和竊取柯文哲陣營相當高層之所有電腦、手機、傳真機與所有行動與對話內容,而且有專業之組織,將這些零碎之情報整理成情資‧‧‧

如果真是柯文哲陣營中有「死間」,這個「內鬼」的「主子」是誰?當然不會是柯文哲!

如果是那一種無孔不入的力量,全世界,除了國家情治單位,誰還有這些本領?

事實很清楚,就是蔡正元所公布的情資太不合理,就是有問題,就是告訴台灣人民一件最恐怖的事情:「老大哥真的在監視著你」!

這種猶如蔣介石「白色恐怖」、北京共產黨「紅色恐怖」的情事竟在二十一世紀的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還發生?真的就像是馬英九總統說過的:「這是中華民國民主法治最恥辱的一天」!

捍衛民主才是大是大非,根本就該超越藍綠把這些邪惡當成「全民公敵」,鳴鼓而攻之!

更悲哀的,就是仍有一群「藍衛隊」只有立場沒有是非,故意抓著「老鼠尾」還想再掀起「藍綠對決」的更邪惡內鬥!

最可怕的是,這些極端保守極右派還口口聲聲說民主,動不動就扣人「奧步帽子」還自稱「民主」與「道德」,這才是讓人匪夷所思之「台灣奇蹟」!

戒嚴威權的幽靈仍在台灣上空躑躅徘徊、威權之鷹犬打手正露出獰笑‧‧‧

馬英九上任六年多以來,台灣盡是一些在過去推翻威權沒有聲音、沒有貢獻,甚至是「威權幫凶」之人,卻取得了不成比例的發言權,阻礙真正的台灣邁入精緻與成熟的第二階段民主深化進程。

有些人,曾是威權國民黨統治的幫凶,有的人,是情治體系中剝奪人權的統治鷹犬‧‧‧他們的生命歷史中充滿了壓制多元聲音與文化的血腥班班,但抓住「深藍」群眾內心的憎恨,紛紛在這六年,化身成「正義」的代言人,只能說:歷史常會開人類玩笑,莫此為甚!

< 資料來源:《野武士》---自由人的自由報業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