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的帝寶 蔡依珊的護照

 

連勝文遷出帝寶,蔡依珊放棄加拿大國籍,是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所作出的「犧牲」。神豬說他「很難過、很抱歉、很心疼」,是合理的,是符合人之常情的。【東森新聞雲】 

不過,事情恐怕也沒有像新聞報導說的那麼悲壯感人。 

首先,連勝文遷出帝寶根本是虛晃一招,他自己也說了,因競選期間無法多陪陪老婆孩子,才暫時把她們安置在老爸家裡。壹週刊剛剛才跟監拍到連勝文晚上回帝寶過夜的情節,可見他並未遷出帝寶,頂多偶爾在老爸的一品大廈過個夜撒泡尿罷了。既然生活所需用品都還留在帝寶,選後當然會遷回去住,毋庸置疑。 

至於蔡依珊的放棄加拿大國籍,更可能一切「純屬虛構」,「弄假成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蔡依珊願意「犧牲」加拿大國籍,連勝文「很難過、很抱歉、很心疼」 


只為選市長 四月已打預防針 

蔡依珊真的要放棄加拿大國籍嗎?許多新聞標題都說她「已申請放棄」,甚至說她「四月已放棄」,那是誇大不實的說法。根據連勝文自己的敘述,不過是「大約在 4月23日就委請律師處理此事」。律師也已證實所言,但也留下一句「程序仍未完成」,給人一些想像空間。 

根據連勝文的說法,他只是完成「委請律師」這個手續罷了,目的當然是打預防針囉。如今事實證明有人注意到蔡依珊的國籍問題了,可見當初的防範措施確實有需要。至於律師處理此案的進展如何,送件了沒有?收到加國回文了嗎?大約還需多久?連勝文和律師都沒有明說。根據合理判斷,既然是為了選舉裝樣子,選不選的上都還是未知數。如果國籍放棄後卻落選了,那豈不是虧大了?因此律師應該啥也沒做,好歹等當選了再說。律師只需把申請文件建檔,擺著備查,這樣就夠了。 

退一萬步說,即便律師真的提出放棄國籍申請,等加拿大移民局通知面談時,蔡依珊只要置之不理,程序就會停住,拖過一段時間後,確定申請人放棄,程序就會終止,一切回到原點,蔡依珊繼續保留國籍。對此有興趣的看官們不妨拭目以待,11月29日以前,若沒有聽到蔡依珊去出席移民局面談的消息,那就證明所謂的「放棄加拿大國籍」云云,只是騙局一場。 

 
風情萬種 蔡依珊 

新聞請參考蔡依珊擁加拿大國籍 未完成放棄程序Taiwan News】 

連勝文44歲「轉大人」? 王金平愛說笑? 

連勝文一直抱怨說選民無法認同他的權貴出身,他很委屈的說他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然而,事實證明他的問題不在於他的出身,而是他的出身對他所造成的心態發展。他選擇了住帝寶擁名車,娶個加拿大嬌妻建立海外關係,同時使兩個孩子擁雙重國籍。這一切更成就了他的權貴形象,使得他遠離民眾,使他五穀不分,不知人間疾苦。最近他居然說要把台北市的流浪狗送去雲林嘉義,又成為一樁笑話。這些瑣碎細節,在在顯明了他的天真無知。王金平說連勝文已「轉大人」【民視新聞】,對年已44歲兩個孩子的連勝文,真是情何以堪。 

 
已經「轉大人」的連勝文,主張把流浪狗遠遠送到南部去,維護天龍國清淨。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