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營賣力幫柯文哲拉票

 

2014-11-21 10:21
連勝文選情低迷,藍營為搶救勝文大兵,已經饑不擇食,慌不擇路,手段低劣又惡質,已被看破手腳,引起中間選民反彈。如近日連戰、郝柏村接二連三挑撥族群衝突,讓原先保持中立,或尚存觀望者,紛紛跳出來,譴責連、郝等人的惡行。

昨天,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廖國棟、江惠貞,根據柯文哲發表的學術論文,質疑台大醫院器官移植違背醫德,對未判定腦死患者使用藥物、葉克膜強摘器官,意圖將柯文哲描述成醫界屠夫,以和「大屠夫」一書相呼應。但這項指控,反讓醫界人緣不佳的柯文哲,獲得更多同情票,令人懷疑,莫非連營內部潛伏柯P的內應?

學術論文共同作者、已退休外科教授李伯皇感慨說,「選舉讓大家發瘋了」。他強調,器捐過程對腦死的判定非常嚴格謹慎,台大醫院不可能發生立委指控情事。一名醫學中心外科主治醫師強調,立委的指控根本是選舉操作,移植過程不可能隻手遮天。他還說,柯文哲在醫界本來沒什麼朋友,但國民黨立委為了拉下他,竟把醫界全都扯進去,不惜破壞醫界名聲,醫界就不得不全站出來挺柯了。

選舉難免相互攻伐,但不論是批評對手政見,甚或攻擊對方私德,關鍵都是必須言之有據,不能僅憑片面資訊或網路傳言,即假藉國會保護傘,任意攻訐他人,一旦謊言被拆穿,反使自己傷痕累累,敵人則毫髪無損。

就像羅淑蕾窮追猛打柯文哲MG149帳戶一樣,她愈用力打,柯的民調愈高,線上捐款愈多。理由很簡單,證據不足以服人,一看即知是選戰奧步,當然引起全民公憤,反使同情柯文哲的選民變多。

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李伯璋指出,器官捐贈過程相當嚴謹,必須要家屬同意放棄治療,醫療單位才能夠進行相關手術,但在遇到腦死病患時,醫療單位還是需要採取部分維生方式,確保器官不受損害。

蘇清泉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他要為黨賣命,大家沒話說。但他既兼任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就有不同的角色,必須秉良心說話,才能贏得醫界尊敬。為了打柯一再把醫界拖下水,把洗澡水和嬰兒一起倒掉,是在幫連勝文的倒忙。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