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種族歧視的標準

 一直有人問我,到現在還堅持挺連勝文,反對柯文哲的,到底是什麼人,真的是智障嗎?

他們有些是收了錢幫連勝文辦事的。有些的確很笨,剩下那些卻很聰明。

聰明的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他們有很深的種族歧視。那是種從小就養成的、根深蒂固的、難以去除的種族歧視。他們不願意投次等種族,就像美國的共和黨人許多不肯投黑人。

判斷種族歧視的標準很簡單,就是他有沒有拿批判他族的標準來反省自族。拿高標準看柯文哲的時候,他們有用同樣的標準看連勝文嗎?

這歧視的主題,已不是本省外省,而是中國人與台灣人。每次看到有這種挺連的狂信者,我就會去看一下我和他有什麼共同好友,一下就可以推出他是什麼人。

他雖然是你的朋友,你的親人,平常和你相處沒有任何問題,但就是會在政治上有種族歧視,不只歧視候選人,也會隱隱歧視你,歧視你這個支持次等種族的人。只是他不見得開口講出來,他用政治表態來婊你。

我們總是騙自己處在一個沒有種族歧視的祥和社會。但沒有種族歧視的祥和社會只是台灣的「應然」,還不是「實然」。他會歧視你,你也可能會歧視一些相對貧困的種族。

只有透過公開的溝通與交流,不斷刺激歧視的主題,才能夠在讓它見光死的狀況下慢慢解消。

< 資料來源: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