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踏實游院長,鄉民感性幫拉票

 141121芒果日報--台灣之光--推薦踏實游院長,鄉民感性幫拉票


推薦踏實游錫堃,鄉民感性幫拉票
 
【芒果日報新聞社三芝分社/台灣之光發掘中心】在九合一大選當中,新北市感覺上是一場硬仗,以下這篇在BBS的文章,分析得很好,如果柯文哲是公教家庭長大且白手起家的典範,那游錫堃應該就是農家子弟白手起家的典範,既然我們要抵抗連勝文這種權貴,卻要放過朱立倫,這究竟是什麼邏輯?難道說朱立倫是媒體包裝的政治明星,我們就必須要矇上眼,他施的爛政、跳票的施政,我們都要裝做沒看到?反之,游錫堃院長的踏實、昔日亮麗的施政,我們也樣裝做沒看到?
 
其實,「裝做沒看到」就是一種奴性,這種奴性造就出像馬英九這種人,一個馬英九已經讓台灣慘不忍睹了,還要再一次嗎?台灣人你真的是「好騙難教」嗎?
 
選市長不是在選美,不是選誰比較帥、比較英俊,也不是比誰的文比較會講,這一點,許多民眾似乎無法清醒。無法獨立思考卻還要相信媒體包裝,只會製造出另一個馬英九而已。媒體遇到朱立倫的負面消息不次掩蓋就是不報,朱立倫遇到問題就一再閃避,沒有正面回應,像這種人就是在走馬英九的老路,再一次的經驗複製,新北市民你難道還看不出來?依舊要花癡下去?依舊要缺乏思考的選下去?
 
選舉也不是「西瓜靠大邊」,也不是賭博,真奇怪,那些投注選舉賭盤的台奴,還是清醒一點吧,國家的前途拿去賭,這種錢你贏得下去?花得下去?
 
「馬英九現象」就是選民不理性、不思考投票行為的後果,這個惡果是全民要負擔的,現在朱立倫又要複製一次了,如果他想選總統,那就讓他認真去選總統吧,新北市長就讓游錫堃當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天我在路上看到他,在下雨的路上,還是努力的向選民拜票
新北市不是一場早就輸的選舉嗎?
為何這個五府千歲還要如此努力的競選?
他明明沒有朱立倫帥,沒有朱立倫資源多,沒有朱立倫背景多
連學經歷都遠遠不如朱立倫,朱立倫好歹是台大的教授出身

因此引起我對他的好奇
如果柯文哲是公教家庭長大且白手起家的典範
那游錫堃應該就是農家子弟白手起家的典範
苦幹實幹認真幹,話不多,做的多

游錫堃出生在宜蘭的鄉下
從小忙於農事,父親還早逝,然後外省繼父養育長大
求學過程跟那一票神級政客完全無法比
大學學歷就跟台北的那個連勝文差不多
而他連英文都不會講(他自己承認的)

但是他致力於為人民服務
成為省議員幫人民謀取福利
然後參選縣長,把陳定南的宜蘭經驗發揚到極致
現在宜蘭童玩節是他任內創辦的
現在蘭陽博物館是他任內設計動工
現在北宜高速公路是他任內協助中央設計
然後在他行政院院長任內接近完工(下台沒多久就完工)

如果說2000-2008年的綠色執政中
最令人敬佩而且最有政績的行政院院長
莫過於這個不說話的游錫堃
只會做不會說,這是他最大的缺點也是優點
任內高捷 高雄水質 中科開發 第二高速公路貫通 高速鐵路完工
堪稱近年來最有表現的行政院長

他是一個傻的老好人
但是他有能力
他是農家子弟靠努力打拼為社會服務的最佳典範



心得:


如果你戶籍地在台北市,支持公教出身的平民對抗無能權貴;

那相信台北市長選舉的這一票,你已經有了選擇。


如果你戶籍地在新北市,支持農家出身的平民對抗無能權貴;

那在1129日,你一定要來投下你手中的這一票。


改變台灣,由你開始!

原文連結:http://disp.cc/b/163-8hu3


PS. 
歡迎幫轉發連結至各大社群網站、部落格。




--

游錫堃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持續更新中!)

 → https://www.facebook.com/yousikun.fans?fref=ts

游錫堃談新北市政規劃 / PTT 知名鄉民 TonyQ 逐字稿:

 → https://www.ptt.cc/bbs/PublicIssue/M.1405503961.A.216.html

 
< 資料來源:芒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