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重工捏造竊聽案簡訊

 選前最後一週,連勝文陣營及國民黨運作檢方大演辦案秀、配合統媒造假新聞,企圖營造出柯文哲涉嫌「自導自演竊聽案」,並徹底模糊連營總幹事蔡正元透過不正當手段竊取並公佈柯營顧問名單的奧步焦點。

 
 



蔡正元在11月4日深夜於其臉書公佈柯營14位市政顧問團「總召」名單,引發柯營質疑遭到竊聽、滲透,因而找來電信、徵信業者進行檢查,發現所在大樓電信箱遭不明人士外接5條可疑線路,其中1條俗稱「老鼠尾巴」的音源線及2條電線,可將9樓柯辦電話交談內容導至3樓音源線。柯營因而向警方報案。

此案爆發後,連營無法解釋蔡正元到底如何獲取這整份完整名單,只好做賊心虛地反咬柯營有問題。

某《聯合晚報》記者率先在11月6日透過個人臉書,質疑柯文哲政策辦公室的房東「台灣都市更新公司」曾同時租用該棟大樓的3、9樓,意圖將竊聽風暴導向柯營「自導自演」;其他統媒馬上用此一錯誤資訊發成新聞,只是這個假訊息立即就被澄清而不了了之。

造假不成新聞的《聯合晚報》,只好繼續模糊焦點,在11月7日用整整A2版大打「台灣都市更新公司」,栽贓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趁前總統陳水扁任滿前,動用國家資源成立此公司,就是準備大做國有土地都更生意,進而質疑柯文哲與都更公司掛勾。不過「台灣都市更新公司」也立即反駁,公司成立於2009年3月30日,由100%的私人資金所設立,與民進黨執政時期曾擬議的「中央都更公司」毫無關係。

連營接著就準備電視辯論、抹綠柯文哲、大打柯文哲活摘器官,加上檢方正在偵辦竊聽案,讓竊聽案沉寂了兩週之久。

直到連營及國民黨誣指柯文哲活摘器官,引發醫界全面反彈而灰頭土臉之際;「恰好」檢方就在選前1週的21日辦出重大進展,《聯合報》隨用22日的頭版報導,檢方認定柯辦彭姓人士及其委託的兩位徵信業者涉嫌重大,疑為「自導自演」。《聯合晚報》22日更用頭版加上整整A2版,鎖定柯營「自導自演」。

《聯合報》23日還是用頭版加上整整A2版,報導檢方聲押不成,最後在沒具體事證下,撤銷柯營幕僚彭盛韶的交保裁定,將其釋回。但可議的是,《聯合報》竟然在「檢懷疑柯辦幕僚與徵信業者 簡訊串證」這則報導內,捏造彭盛韶與業者的簡訊通數與內容,直指彭在11月初傳訊給吳姓業者「律師拜託的那兩件事,千萬要記得」,3日傳「建國南路二段201號、柯文哲辦公室,明晚10點見、感恩。」彭再於6日將4、5日的案件發生始末,整理出數百字的流程,以簡訊傳給吳姓業者。

結果柯營馬上出示簡訊指出,彭盛韶傳給業者的內容,並無「柯文哲辦公室」等字眼。通篇報導都是假檢方放話,大行造假、扭曲之實。


更可笑的是,柯陣營從頭到尾都沒指涉連營竊聽,只要蔡正元清楚說明資料是哪邊取得的?結果蔡正元竟然惡人先告狀,24日跑去控告柯文哲等人涉違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偽造刑事犯罪證據、誣告罪等,更直接扭曲檢方的說辭,聲稱「檢方已證實竊聽案完全是柯營自導自演」,大打選舉抹黑、栽贓、模糊戰。

然而,願意主動到案說明的張景森,卻遭北檢檢察官黃碧玉所拒,理由是目前尚無此必要。檢方明知此案最大受害者是柯陣營,涉嫌私接線路的,還是吳姓業者找來協助的林姓業者。檢方不儘快查清相關疑點,卻態度曖昧地在選前1週大演辦案秀,並放任特定媒體假借檢方名義,天天配合連營需求,編造故事。

要說「自導自演」,國民黨透過操控行政、立法、司法、考試、監察等國家機關,配合各種管道的媒體優勢,不斷「充實」柯文哲的犯罪資歷,這才是如假包換的「自導自演」。

相關文章:

監聽柯文哲3樓、9樓搞不清?統媒故意要抹黑?

羅淑蕾質疑圖利台灣都更 柯︰太離譜

檢懷疑柯辦幕僚與徵信業者 簡訊串證 

竊聽疑雲 柯營批檢透過媒體放話誤導

竊聽案檢拒張景森主動說明 姚立明:選前一天才傳喚?

對連柯雙重標準 法界︰北檢政治辦案

蔡正元控告柯/ 柯︰請記住,這社會平均智商是一百

彭盛韶 控聯合報編造簡訊內容

柯妻自嘲柯罪狀 只差放火及小三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