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開花結果

 沒有太陽花學運流血流淚流汗,勇敢衝開兩岸政商權貴共犯集團構築的黑牆,就沒有國民黨的全面潰敗!

太陽花運動帶動人民覺醒的力量,如巨浪兼天湧,橫掃馬英九為首的國民黨政商權貴集團,如秋風掃落葉讓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兵敗如山倒。

人民用選票痛痛教訓馬英九,唾棄國民黨,對馬英九投下不信任票。

這一戰,讓國民黨像枯枝爛葉被掃除,這一戰,讓國民黨權貴集團驚駭膽寒,這一戰,讓權貴集團扈從名嘴氣急敗壞,竟語無倫次惡毒詛咒台灣人民萬劫不復…。

其實,今年三月十八日,一群太陽花學運青年們高舉反黑箱服貿大旗,衝進立院議場的剎那,已預示一個新的思維全面啟動,一個新的時代來臨了,也預告國民黨政權將潰敗。

這是對馬的親中政策很大的警鐘,但馬英九自我感覺良好,身邊馬屁精包圍,讓他自以為英明,把警鐘當雜音,反指太陽花學運是暴民,十月還瘋想到北京朝見習大大,進行馬習會。

他,馬的背離民意,卻從不反省,選戰後期,他下令國民黨總攻FTA議題,對中韓FTA衝擊,編造天文數字大打經濟恐嚇牌,紅頂商人配合助攻威嚇人民。

馬政府執政失敗罄竹難書,危害人民最大的就是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折騰一年多。政府失能已夠混蛋了,更混蛋的是還怪罪別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都是前朝的錯,都是地方政府的錯;但人民眼睛雪亮,更鄙視其卸責手法卑劣,堅定非讓國民黨慘敗不可的社會共識。

這次選舉是太陽花學運開花結果,承接勝選花果的政黨及政治人物,莫忘太陽花革命要讓台灣迎向陽光,迎向光明未來!(胡文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