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主席下台,網友慰留助覺醒

 141130芒果日報--政經新聞--馬英九主席下台,網友慰留助覺醒

馬英九主席下台,網友慰留助覺醒

 

【芒果日報/政經新聞中心】本報社長曾私下預測,這一場選舉該不會就是國民黨在台灣徐蚌會戰的翻版?果不其然,選後結果,國民黨台奸政權可說是搖搖欲墜,連新的泛藍共主朱立倫都被打到趴,所以,馬英九是不是要學當年蔣介石戰敗下台一鞠躬呢?

 

一直躲在拒馬背後的馬英九,傳出即將辭黨主席下台的消息。網友借反唇相譏,要馬順便也辭掉總統,因為馬自己說過,民調低於18%應該要請辭下台,但是此人的道德標準一向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兩套標準,到現在還遲遲不下台。

 

也有網友對馬英九持肯定態度,當然這也要報導,因為依照馬英九「溫良恭儉讓」的標準,本報是公正、客觀、不倫不類...,哦,更正,是不藍不綠的公民媒體,所以對馬英九的稱讚也要報導一下。例如網友陳世樺說:「恩....有點可惜,本以為馬主席可以繼續推動公民覺醒的。」Ong Hiok 則說:「真的要辭了?我們玩得正起勁,別走嘛」

 

馬英九決請辭黨主席 本周三宣布

2014113011:13
九 合一選戰國民黨遭到空前慘敗,昨晚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及閣揆江宜樺都在第一時間請辭獲准,原本僅說對應負責任不會迴避,對黨主席去留並未明確表態的馬英九 總統,據透露,經過一夜長考,決定以絕不戀棧的態度回應黨內外的壓力,本周三中常會,馬將有重大宣示,辭去黨主席一職。

黨內人士強調,由於黨章規定總統即為當然黨主席,因此馬英九請辭後,相關黨章修正,包括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重新選舉黨主席,一切都將按照黨內程序辦理,至於國民黨下屆新任主席,預料險勝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副總統吳敦義將是呼聲較高的人選。(晏明強/台北報導)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藍徐蚌會戰式大敗 廖國棟:馬應承結果

< 資料來源:芒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