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國民黨開除馬英九黨籍


 

  當陳以真被「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看板逆轉勝負,當張榮味說大輸就只因為「馬英九」三個字,當國道、台鐵、高鐵在投票前塞車客滿,青年人南來北往,返鄉投票,一心反馬反統,翻轉了許多縣市的選情。而敗到中央山脈的國民黨,馬英九卻依然陰魂不散,變身為「太上主席」,我想2016政黨輪替的可能性,又多了幾成。

 

  國民黨目前必須切割馬英九,但他只辭黨主席,等於藕斷絲連,又彷彿在垂簾治黨,兀自玩他的剛愎自用,胡作非為。換言之,不管辭不辭主席,只要馬在黨內一天,以其總統之位,就會身繫全黨命脈

 

  國民黨只剩一招可以自救了,那就是開除馬英九的黨籍,如此才能切割透徹,田無溝水無流。當馬英九不再是國民黨籍,藍委候選人可以拒絕他的輔選,也不必概括承受他的爛政,更可宣示割除毒瘤,重新做人。這樣一來,才有獲勝之機。

 

  開除馬英九的黨籍,不僅是國民黨自救的唯一大絕,也對拯救台灣很有幫助。台灣再讓他馬的搞下去,不僅未來一年多淪為空轉,也有被狗急跳牆去勾結外敵的危險。

 

  為台灣計,馬辭去總統是首選,其次是他虛位冷凍,但有可能嗎?這個奸猾、自私、獨斷、冷血的王八蛋,當然不可能自廢武功。但是如果國民黨將他開除黨籍,畫清界限,於是他內乏黨員相挺,外無藍委支援,等於被架空。試想,一個無黨籍的總統,提名的內閣,將預算、政策送到立院,如果不溝通再溝通,還想過關嗎?還能為所欲為嗎?

 

  國民黨把馬英九開除黨籍吧!目前你們等於被馬綁架,一起淪落;但開除他之後,挾立院優勢,反過來可以綁架馬,逼他呼應民意要求,再創生機。

 

  救黨也救台灣,開除馬英九的黨籍實為一舉兩得之妙方,請國民黨有識之士來個割袍斷義吧!當然,如果國民黨沒有高人的話,就拖拖拖,靜等一年後跟馬英九一起下台吧!

 

2014/12/4

以真妹妹,馬叔叔在找妳捏

(圖片為網友kuso)

< 資料來源:台人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