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人不選黨」支持陳為廷

為廷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有點...太過跳躍。因為聰明,腦筋動得快,又靜不下來,所以他講話總是很快,又很跳躍。

 
初認識他是在大約八年前,他穿著建中的制服,率領建中青年社的同學們來參加臺大濁水溪社辦的活動,我們因此而結識。我也不敢老生常談地說看著他長大,因為我老覺得他沒甚麼變(沒有長大)。
 
野草莓的時候,他還是穿著制服每天在自由廣場晃來晃去,我們每次看到他就罵他要他回去準備學測,但他也總是不在乎地傻笑,趕也趕不走。
也在那時候,旁人告訴我他家裡的事,我開始對他有種很莫名的憐惜感。
 
後來他經歷了許多事,成為了很出名的人,但他的優點與同時也是缺點是,他總是很坦白,個性也直,很多爭執與誤會也是這樣子發生的。不過,我總也會很溫情地,自己在心裡幫他解釋許多事。這是我自己的弱點。
 
不管如何,再到了後來,他常有許多,風靡萬千少男少女的表現,感動無數人的心。
 
不過要等到今天看到他開口說客語,對苗栗後生呼籲回鄉打拼時,我才真的被他深深感動到了。
 
這次對於為廷參選立委補選,我要破例採取「選人不選黨」的立場,支持他。
 
對了,那個黨,不是在說民進黨。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