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推背圖

 國民黨立委力拱朱立倫選黨主席,讓我們看到幾個現象。第一:國民黨的立委們已開始擔心二○一六年初的總統大選,也悲觀自己政黨在立法院的後勢,正所謂狗急。第二:馬英九在敗選後的全怪官二代「婉君」與媒體,毫無驚醒,讓天天被選民罵「連油都不能吃」的國民黨立委們,跳牆了。第三:吳敦義副總統在馬英九面前的唯唯諾諾,像極了傀儡,二○一六年初的總統大選,馬吳會再一次慘敗。第四:連吳兩世家的失勢,與王金平的騎牆,以及郝胡投朱,國民黨的分裂,二○一六年初的總統大選慘敗後,會更烈。第五:內閣制如果過關,連吳兩世家與王金平難保不會自組台灣國民黨,搶小黨的立委席次,維持住本身的政治命脈。

朱立倫一宣布選黨主席,就楬櫫內閣制,以為這是呼應在野勢力多年來訴求的高招,但人民已不會再被蒙蔽了。現在的中間選民與年輕人,檢驗政治明星的態度已丕變,他們注意的是貧富懸殊與居住正義,這一點朱立倫在桃園縣的藝文特區與桃園航空城,都留下了太多的血淚爭議,人民不會再迷信高學歷與帥外表,像馬英九一樣被騙,還是會看政績的,人在做人民也在看。

台北市一大堆的市政弊案與高物價高房價,這次人民終於打槍連勝文給馬英九看,朱立倫在新北市造神與掩護財團的險勝,又何嘗不是人民的打臉。搞公關造神這一招,一次就受夠了,還是拿出政績來才實在。國民黨不要再造神了,這一點,朱立倫還沒醒,與昏君馬難醒一樣。魏家賣一○一,朱立倫與馬英九為什麼都默不作聲,三重味全土地開發案迅速通過疑雲的答案,漸明。

(作者為醫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