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政客,不要再編了!

 朱立倫為了自救,為了延續自己四年後的政治生命,他僅此一途—出任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並提出台灣實施內閣制的修憲主張。

選舉贏了就是總統制,輸了,輸到未來十年才有希望再執政,就改為內閣制。由選舉慘敗的魯蛇來制定遊戲規則,天下豈有這等荒唐之事!

朱立倫說二○二○年改為內閣制,朱市長、朱主席,寄望自己可搖身一變,做個朱總理,跟阿扁一樣的有夢最美。

這次國民黨為何慘敗?不是因為實施總統制,而正是國民黨亂政、民不聊生、年輕人看不到希望、政治權貴勾結財團奸商所致,改成內閣制情況就會因此改善嗎?

中國國民黨的立委,被人民譏笑為「闌尾」,被人民視為台灣的最大亂源。如果台灣改成內閣制,擁有龐大黨產的國民黨,操作賄選、綁樁的惡質手段,選立委成功性很高;如讓這個亂源再兼做內閣閣員,那國家將比現在更亂、更恐怖、台灣也更快被賣掉。

令人搖頭的是,民進黨部分蛋頭政客如林濁水之流,倒果為因誤視內閣制為救命仙丹,跟著國民黨瞎起鬨。

台灣人民最希望的修憲,是讓國家正常化,不要再繼續發神經病似的認定中國依然是我們的領土。

台灣人民最需要的修憲是,一個行政、立法權責相符,司法真正獨立的三權分立憲政體制。

台灣人民最希望的修憲是,台灣人民可以理直氣壯、抬頭挺胸的在台灣、在全世界飄揚我們的國旗、高聲吟唱我們的國歌!

台灣公民運動方興未艾,收回政治權力的意識崛起,九合一選舉結果已經清楚告知藍、綠兩黨,台灣最新民意是什麼,請不要再學阿基師對大眾亂編一些理由,人民會說:你們就再繼續編啊!(鄧蔚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