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前先拯救自己

陳為廷宣布退選苗栗立委補選了。

其實在第一時間,一有了參選的念頭,就應該知道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短期內不會被選民接納,就應該馬上打消這樣的念頭,而當陳為廷向周遭的人表達參選企圖時,那些知道他所犯錯誤的人,更應該立即勸阻,告訴他,此舉只會帶來自己的傷害。

還有,當陳為廷宣布參選以後,任何握有媒體發聲權的人,如果有一點點政治判斷能力,都不應該歡迎、支持他撩落去參選,因為,那只會讓他更看不清自己的盲點,讓更多爆料對他造成更大傷害。

這次的事件,對陳為廷是一個不小的挫折,然而這也是一個成長的機會,陳為廷還年輕,還有大好前程等著他,希望他能知道,退選不能只是因為輿論反彈壓力,更要真心面對自己的錯誤,真心承認自己的脆弱與不足,找一個真正可以幫助自己的人,修補自己的缺陷。

陳為廷是一個勇敢的孩子,自己在人生的路途上勇敢成長,陳為廷也是一個勇敢的社會運動家,為了國家前途奉獻心力,做出可敬的貢獻,但真正的勇者,是能夠面對自己的月之陰暗面,能夠毫不迴避地正視、反省、對決自己的人。

希望陳為廷經過這次事件,能做一個真正的勇者,勇敢地拯救自己,那麼或許有一天,你會回來拯救這個世界。

< 資料來源:沈政男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