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一邊一國』旗號騙台灣人選票

這次被懷疑跑票的五名台南民進黨市議員一致喊冤,理由都是有技術性亮票,只是『不確實』。但影帶曝光後發現,這五人根本都在國民黨間票市議員林燕祝的掩護下,『技術性不亮票』。

其中林燕祝在『阻擋』民進黨市議員梁順發(一邊一國連線成員/上屆也跑票)時,甚至數度回頭跟他交頭接耳,疑似用台與催促他『投快一點』也被攝影機拍下。

根據我的觀察,這次的跑票,除了被收買之外,根本是組織性跟國民黨合作換票。讓民進黨在台南是穩贏的議長選舉變天。這中間除了可能有金錢利益之外,還可能牽扯綠營政壇更陰險內賊危機。

首先要先說明,這次民進黨當選的台南市議員是29席,台聯1席,無黨有13席中有兩人加入民進黨團。國民黨只有16席。所以民進黨這次本來是勝券在握。

我認為會被國民黨策反成功的關鍵,不能不提到在台南綠營勢力最大,以陳水扁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連線。重點在哪裡,我的分析如下:
①這次透過錄影帶揪出跑票的五人當中,就有三個是『一邊一國』連線成員。
②這次被移送處分的第六名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邱莉莉,議長選舉當天配合國民黨反對民進黨內定的主持人。也是一邊一國連線成員。
③被移送的陳朝來,是台南一邊一國連線的召集人。
④上屆台南市議員,民進黨涉嫌跑票、沒亮票的三人,有兩人這次是再犯。上屆的三人中,就有兩人是『一邊一國連線』成員。
⑤議長選舉得票數:賴美惠(民進黨/賴清德指定)26票、李全教(國民黨) 29票。
⑥副議長選舉得票數:郭信良(民進黨/一邊一國)36票、郭秀珠(無黨籍/一邊一國)20票。

所以大家看出端倪了嗎?

①跟國民黨李全教搭配參選副議長的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就是『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她經常在挺扁就扁場合貼在扁媽身邊。打著一邊一國旗幟的她竟然會去跟他們口中最不屑的『中國黨』李全教搭配參選?

這不就是要跟國民黨交換綁住副議長寶座?確保『一邊一國連線』的人一定可以選上副議長?這不就是拿民進黨的議長寶座來跟『中國黨』換『一邊一國連線』一定可以拿到副議長寶座?不然怎麼剛好副議長選舉被『一邊一國』綁的死死的?

②民進黨29席,加上台聯1席,無黨加入民進黨的兩席,怎麼副議長郭信良(民進黨/一邊一國)會跑出36票?

我不想說這次這些被錄影畫面揪出沒亮票的人,理由有多幼稚。他們說檢察官在盯,他們有亮票,但沒有確實,是怕被關。那你怕被關,人家台聯跟無黨的都亮票,你民進黨同仁都亮票,他們都被關,你可以不用被關,良心會安嗎?

這次跑票不但涉及金錢利益,更讓這些長期打著『一邊一國』旗號騙台灣人選票,一邊暗助中國黨,讓民進黨及綠營難堪的投機政客陰謀浮出檯面。

這些人就算開除黨籍,一年之後就可以恢復申請入黨。上屆也跑票也故意不亮票的梁順發(一邊一國連線)就是在被開除黨籍之後一年又入黨的。他是過來人,很有經驗,所以常到甜頭後又故態復萌。

這些人一定要綠營發動選民罷免,才能讓他們知道台灣人不會再被他們當白癡耍。另外在綠營理面坐收基本教義選票的『一邊一國』連線,要不要出來對台灣社會說明清楚?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跑票不是第一次,兩次都是『一邊一國連線』的人占大多數。『一邊一國連線』平常就喜歡打著基本教義口號跟民進黨中央作對。選舉關鍵時又專門跟中國黨配合護航。

台聯對新北跑票議員明快開鍘。『一邊一國連線』對自己跑票議員卻裝聾作啞,甚至還在說風涼話。台灣選民還要在被這些『一邊一國』的假台派耍著玩嗎?

 

【民視即時新聞】第二屆台南市議長選舉結果翻盤,國民黨李全教當選議長,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和市黨部決定把5名違反投票一致性的議員,送黨中央中評會審議。...

 

< 資料來源:Vincent Tsai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