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 江蕙 上看廿一億

 前總統阿扁被國民黨政權關了六年又四十天,昨天國道沒塞車,終於保外就醫放出來了!

台灣國民天后江蕙出道三十五年宣布退出歌壇,昨天是封麥演唱會門票開賣第一天,媒體盡是粉絲搶票新聞。

台灣威力彩連摃三十次,獎金累積高達十七億,全民仰望企盼有幸成為億萬富豪,昨晚結果出現大驚奇,再度摃龜,週四威力彩上看廿一億,人民「偉大的夢想」再度保留三天!

二○一五年元月五日,真是熱鬧又精采的一天!

根據法務部的聲明,阿扁保外就醫完全是「依法行政」,以掩飾其被「政治釋放」的窘境。依阿扁的病情,早該保外就醫,卻遲遲不放行,基本上就是政治強硬涉入的結果。國民黨九合一大選輸到脫褲子,在自顧不暇之餘,只得順水推舟「依法行政」一番,所以說,放扁,也是掌權者的一種政治考量!

國民黨政權完全失去民心,主要原因就是先前垃圾事做太多太絕,又要搽脂抹粉加以掩蓋,等到失去政治實力,才要「依法行政」,人民早已看穿,不會認為馬英九做了一件好事。

政治靠實力,有些政客早已沒有實力了,還在外招搖撞騙。

江蕙演唱會吸票實力全台第一,她卻在最有實力之際選擇急流勇退,媒體譽為「優美的轉身」,雖然有人質疑江蕙為何不在唱最後一場時,再宣布退出歌壇,但是,畢竟江蕙個人形象太好,非台灣政客所能比擬,如此做會多賺或少賺,千萬粉絲絕對不會和她計較!

從早到晚,從阿扁到江蕙,新聞紛亂了一天,最後登場的是威力彩十七億的夢想,在摃龜結果出爐前,昨天網路上有一個調查,請網友列出阿扁、江蕙、十七億重要性順序,結果……當然是十七億萬歲啦!

(鄧蔚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