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沒有藍綠和解的問題

 

正如他在台北市長任內重要的政績「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被柯文哲一夜拆得清潔溜溜一樣,馬英九在總統任內唯一的政績--囚扁,已隨著陳水扁保外就醫而注定泡湯了。 

馬英九自己說的,讓阿扁保外就醫就是等於把他放了。如今,真的放了,雖然放得很不甘心,好多藍營人也為此咬牙切齒。 

情勢比人強嘛,只恨高速公路塞車不能一直塞下去。儘管他們恨不得能夠塞個一年半載,至少塞到阿扁暴斃,呂秀蓮餓死,或至少塞到馬英九任期屆滿下台。 

法務部說,保外就醫只是暫時性釋放,期限為一個月,病況穩定後,仍須回監服刑,陳水扁在外日數不計入刑期。聯合報】 

再不情願放的都放了,還嘮叨什麼暫時性,數算什麼刑期?嘟噥這些廢話只會讓那些糊塗的老百姓恍然大悟,瞧他們放人放得多麼的不甘心啊。 

一個月後還要再來一次醫療小組診斷嗎?手抖有沒有減輕一點點?漏尿有沒有少漏幾CC?然後呢?猜也猜得到,再延一個月啦,仍舊不計入刑期。然後呢?再下個月,然後再下個月,再下個月....還好,馬英九的日子也不多了。 

旺報說這是藍綠和解跨出第一步;中時說是藍綠融冰,跛腳總統最後救贖;某藍委說是代表台灣社會成熟;甚至連民進黨都說肯定政府放下偏見,化解社會對立... 一派自欺欺人的鬼話,屁話。 

馬英九若是有百萬分之一CC的藍綠和解心意,他早就一舉特赦阿扁了。那樣多風光啊?實際情形可不是這樣,明明是「政治因素」,馬英九還要「裝模作樣」硬掰說是法律問題,強調不介入、不粘鍋,一切依法行政。橫豎是要放人,現成的人情不會做,不就是一口氣嚥不下去麼? 


 
帽子上寫著:扁案是政治迫害,完全否定了所謂藍綠和解的說法。 

 
如此大陣仗的接扁架勢,風光不再的馬英九怎麼受得了? 

 
別說是馬英九,就是李登輝也看不到這樣的熱情的場面。 

 
馬先生昨晚睡得好嗎?周美青可有同睡? 

除了馬幫,我們看看藍營群眾是否真的希望和解,答案顯然是否定的。 

扁獲保外就醫 兩派民眾獄外互罵中央廣播電台】 

「再生受刑人服務中心社」社長董念台說,讓阿扁保外就醫是朝野合演的騙局。他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替扁背書的十五名醫師「假造病歷」,涉犯偽造文書罪。【中廣新聞網】 

董念台是何方神聖,會隔山打脈診斷阿扁,所以知道醫師們假造病歷? 

一個姓邱的前立委質疑,馬政府以史無前例的寛鬆條件,讓阿扁保外就醫,是自失立場勢,「以後台灣也別再吹噓民主法治了。」【東森】 

一個姓唐的深藍媒體人說,放出陳水扁是個政治問題,「保外就醫」純粹只是個藉口而已,陳水扁出來就是出來了,沒有任何人能把他再關進去。【NOWnews】 

毫無疑問的,把阿扁關到死,仍然是藍營人的共識。 

再看看幾天來的政壇風向,台南議長賄選爭議吵得正如火如荼,準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力挺李全教,高唱「你是我兄弟」,還痛斥「司法不要被少數特定人利用」。乖乖,朱立倫果然比馬英九厲害,還沒上台民進黨就變成操縱司法的黑手了?【自立晚報】 

 
民進黨因跑票一口氣開除五個議員,國民黨朱立倫卻力挺涉嫌買票的李全教 
民進黨若和這種爛黨和解,那才是背離民意,犯賤。
 

這樣的政治氣候下,居然還有那麼多的腦殘笨蛋大談什麼「藍綠和解」,實在令人不得不為台灣的前途擔憂。 

在台灣,「藍綠和解」絕對是個假議題。阿扁一個月以後會不會被抓回去,取決於馬政府敢或不敢,絕對與「藍綠和解」無關。台灣人應該操心的不是藍綠有沒有和解的可能,台灣人應該操心是那個邪惡的,來自中國的國民黨什麼時候被趕下台,什麼時候被掃出台灣。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阿門!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