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有損江蕙形象

 江蕙往年開演唱會,票總是一票難求!但,歌迷們總是安慰自己沒關係,這次沒買到,下次還有機會!只要江蕙繼續唱,總會有買到的一次!哪知,江蕙宣布封麥,這絕對是最後一次演唱會,搶票是必然的。貼心的江蕙為免大家搶票又是「一翻兩瞪眼」,陷入幾家歡樂幾家愁,首創分3天3賣票創舉,好讓每個人有3次機會,而不是1次定生死,但每人限購8張票。

  • 立委羅淑蕾6日對上千位選民來訊請託江蕙演唱會門票,卻被解讀為手上握有上千張門票,表示十分無奈。(記者張嘉明攝)

    立委羅淑蕾6日對上千位選民來訊請託江蕙演唱會門票,卻被解讀為手上握有上千張門票,表示十分無奈。(記者張嘉明攝)

最有意思的是,九合一選後,人氣不如往常的羅淑蕾自己跳出來向媒體自曝她手上有1000張票,但收到上千民眾的請託,分配到的千張座位「限額」已滿,讓她也很頭大。羅委員得意的說法卻惹得歌迷火大,怎會連這種票也有「立委保留票」,額度之高還令人咋舌,太離譜了,有損江蕙形象!

引起眾怒之後,經紀人不得不出來滅火嗆說,「某立委宣稱有江蕙1000張門票,真是神通廣大啊!連江蕙自己都沒這種特權,不知道您的票是怎麼來的,要不要把票秀給我們看看?」此刻的羅委員說法卻前後不一,從一開始有1000張門票到哪有1000張門票,只有700張門票,最後又修正實際上前後代訂的只有100多張,且不保證一定有票。

羅委員妳不是數字高手嗎?怎麼連自己到底買到幾張票都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和妳申報財產一樣,自己到底有多少張股票也搞不清楚,還漏報!妳真的是會計師嗎?

國民黨更有趣了!居然跳出來替羅淑蕾喊冤,強調羅淑蕾只是幫選民代訂,「不保證一定有票」。還揚言要告陳子鴻散佈不實言論,必須向羅淑蕾公開道歉,否則保留法律追訴權。奇怪了,人家陳子鴻又沒點名,只說「某立委」,幹嘛自己對號入座呢?且干卿何事?當事人又沒說要告啊!連這種芝麻小事都要黨部出面解圍,難怪會寫出那種敗選報告,就不意外了!

由此觀之,國民黨不僅愛告人!還常以訟止謗威嚇,讓質疑者怯步、閉嘴!代人買票,還是國民黨最厲害!最近九合一選舉,台南市新科議長李全教不也涉入買票疑雲,台南地檢署已對李全教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根據統計九合一選舉提訴截止日,檢方提訴的37名議員及鄉鎮市區長中,國民黨超過半數有19人,民進黨2人,無黨籍或其他黨籍16人。

(家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