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加場賴清德拒絕再玩

 羅淑蕾自爆她幫選民買江蕙演唱會門票,還說「可惜我只能預購『千張』」,此話一出,歌迷抓狂,她事後解釋一千遍也沒用,因為「不患寡,患不均」,歌迷一票難求,蕾爆卻能代購千張,還公開炫耀,是想氣死誰?

蕾爆捅了樓子,居然還上電視談江蕙,白天脫口給朋友添麻煩,晚上還加碼消費,真是夠了;國民黨的區黨部居然還跳出來,嗆告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真不知是演哪齣。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這話要反過來寫,爛攤子最後由江蕙「加場」收拾,但「演唱尚未開始,加場仍須量力」,畢竟封麥不是封喉,逞強不得,萬一嗓子搞掛,歌迷可賠不起。

台北、台南接連演出「魔戒二部曲之雙城奇謀」,兩市藍營議員磨刀霍霍,相繼大搞臨時會,打算好好修理柯文哲、賴清德,後因雙雙流會,兩位「醫師市長」才沒遭整治。

但台灣的地方議會文化令人不敢恭維,還記得前任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怎麼羞辱陳菊?他坐在議長席惡狠狠地飆罵花媽,還斥罵「囂張這款型的」。

但人民選出市長,是要他為民服務,不是讓他被議長羞辱。

台南的李全教遭檢察官起訴,是當選無效案的被告,根本連議員資格都有爭議,竟然當起議長,執議事槌,主持議會,台南人的榮譽感瞬間盪到谷底。

從政治道德看,李全教應自動迴避議長職務,但他沒有,反而在十五日加演一場臨時會,軟硬兼施,就是要賴清德「進來坐」,面對藍營「一直玩一直玩」,賴清德不肯就範,宛如張國榮唱的歌曲「拒絕再玩」,然而形勢險峻,中央有內政部長陳威仁的砲火,地方有藍營派系圍攻,人民若不挺身聲援,則賴清德能否全身而退,亦未可知,可以確定的是,一旦折損賴桑,接下來的選舉,民進黨也不用玩了。

(莊榮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