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賄選力挺賴清德

 民主制度最大的敵人,就是賄選!尤其台灣長久以來的賄選文化,更像扼殺台灣民主的恐怖份子,一票一票用心投出來的台灣選民都像是被槍殺的查理,ISIS用子彈掃射漫畫家與新聞工作者,賄選的政黨與政客則用銀彈摧毀台灣民主的根基,賄選一日不除,台灣的民主都是一種假象、一種悲哀。

台南市長賴清德發動非常手段,對抗李全教背後黑金合流的賄選文化,全國人民有必要給予高度關注與支持。

講到賄選,絕對離不開中國國民黨。如果你想從網路上了解國民黨的現況,幾組關鍵字key出來就可以完整呈現─廢墟.脫褲子.買票.豬仔議員.黨產等等。

台南市、新北市議長選舉結果,披上一層層的賄選疑雲,不得不讓人聯想到國民黨最後的防線居然是賄選?一個在廢墟中仍需以買票壯聲勢的政黨,它還能在脫胎換骨的大環境中走多遠?

講到黨產,即將接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數次語焉不詳,甚至前後矛盾,主要原因就在全世界最龐大的黨產和台灣賄選文化息息相關,而賄選又或許保住了國民黨政權在地方上的最後一道防線。

從此角度觀之,賴清德與李全教的戰爭,其實是反賄選與支持賄選的戰爭,也是國民黨的生死存亡之戰,戰況必定激烈無比。除了以朱立倫為首的國民黨勢力之外,不知台灣今日是何日的媒體以及過氣名嘴政客,已形成聯合陣線對賴清德展開各種似是而非的圍剿,賴清德才有昨日的公開記者會,站出來和台灣民主的恐怖份子─黑金賄選文化─展開正式對決。(鄧蔚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