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嗆「囂張沒落魄得久」柯文哲:他說自己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遭國稅局查稅,柯文哲昨天說,請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這件事情」。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1/13)在立法院嗆柯文哲說,「囂張沒有落魄的久」,柯文哲在市政會議記者會上皺著眉頭反諷的說,「這是在講他嗎」?

柯文哲表示,不想再跟這位輔選大將講什麼了,選舉結束就是結束了,現在根本不想理他。他強調,85萬市民最大最大的期望,就是把台北市政作好,所以他昨天才會有一個撤告的動作。他說,選舉的時候,恩恩怨怨他是非常不爽,真的是太過分了,但是他常覺得「我們活的好好的,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報復」,他會努力把市政作好,讓對方痛苦。

記者詢問,昨天國稅局提到是有人檢舉才做必要的動作,國稅局有找過他嗎?柯文哲說,國稅局目前是只有查我父母,選前有去過演講的單位,跟他財務上有交接的單位都被調查過,他說,這件事情就到這裡為止吧,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大家心裡有數,不要再去討論。

柯文哲說,如果國稅局突然變得這麼勤勞,效率這麼高,那周玉蔻不是檢舉連勝文一大堆,也沒聽說有什麼動作,他認為國家還是要中立,不要太奇怪,就是互相勉勵。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 資料來源:TWIMI 獨立媒體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