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倒 弊案沒人知道

 台北大巨蛋工程一再延宕,但郝市府卻兩度讓遠雄展延,不索賠償、不判定違約,這些是否合理。他強硬的說,「市府要擺出不受勒索態度、不要被牽著鼻子走」。

此外,柯市長近日也開始著手處理美河市、雙子星等案,除了將要求日勝生賠償七十六億元,三月也將啟動調查這幾件大案。有網友就表示,柯文哲上任後隨即跟企業財團宣戰,對此柯P則是表示「這不是宣戰,但還是應該以人民利益為優先」。

柯文哲說的是,這不是仇富或仇商,更非跟財團宣戰,否則像台積電、聯發科、長榮、大潤發或台塑等有良心的大企業,有誰會去反他們?說民眾仇富或仇商者,基本上是站在投機財團那一邊,像遠雄與葉世文的不法關係已為眾所皆知之事實,如今北市府又對他如此寬容,不令人有利益輸送的聯想也真難。

從以往歷史看,國民黨基本上是與一些投機財團站在一起的,大小官吏貪汙層出不窮,以致引起眾多民怨,否則怎麼會被當時弱勢的共黨趕到台灣?事實上從二二八事件也可以看出來。這樣的政黨不僅殘害人命、也迫害人權,整個黨與眾大官小官更是貪得無厭,所以為何自己有龐大黨產花不完?為何許多高級公務人員都能家財萬貫,富可敵國?甚至連只有幾歲大的小孩都有財產幾千萬!

此次幸好柯文哲當選,否則不只是台北市,全國可能都會很淒慘,都會被投機政客與財團予取予求,使得社會貧富差距日益擴大,讓我們年輕人看不到未來,讓下一代背負沉重債務而代代為奴。

柯文哲應該好好把握八十五萬台北人給你的這把「尚方寶劍」,「斬妖除魔」,讓主人們對台北與台灣有希望與信心,讓下一代能有幸福可言。

(作者為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