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割闌尾團隊的年輕人致敬

寫稿對我來說,比較簡單,為了讓台灣有第一次真正罷免爛立委這件事情來說,割闌尾團隊的年輕人不怕淒風苦雨的在努力著,我們要向他們致敬啊!要上班、要生活,還要忙公共事務,給他們一個讚!然後,那些在野黨的政客,你們的表現,遠不如他們啊!因為,台灣還沒出現真正的罷免!這是史上難得的奇蹟!

在這裡我宣布,如果南港內湖區去參與罷免投票人數過半,也就是32萬應投票人口,有一半以上去投票,每超過一票,我就捐一塊錢給育幼院,因為我很擔心台灣這些育幼院孩子的未來。

第二,只要投票人數過半,我就親手抄寫七七四十九分心經迴向給台灣跟大家,(很久沒好好寫字,都用鍵盤打字),因為,台灣終於有救了,公民開始覺醒了。最重要的是,我的字到底有多醜,同步公開在網路上給你笑!

最後,如果投票人數過半,我加碼請五十位的民眾去吃晶華酒店的下午茶,無論想罵我或是只想吃爽,屆時通通開放報名!
我們大家一起寫歷史,「新」歷史課本醞釀中。同胞們,改變,正在發生!

 
作者 徐嶔煌
CONTRACT.KXGEN.NET
 

 

< 資料來源:徐嶔煌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