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之眼-見弊就是弊

 柯P上任首都市長才二十五天,揭弊查弊、誓掃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的積案、直接打臉富商巨賈,一股強大的柯P新政旋風,掀起驚濤駭浪,柯P浪濤掃到之處,無論官商,莫不心驚膽跳!其中有鬼者,更是雞飛狗跳!

柯P之眼—見弊就是弊!

其實並非柯P獨具「神眼」,而是大家對亂花錢的公共建設,已司空見慣,見怪不怪,默認公家做事比民營貴,首都更貴很大。因資訊封閉、官商學一體包山包海,以合法粉飾非法,以不平等合約保護既得利益,看得懂的行家,即使看不慣官商交相賊,也無可奈何;有權監督者睜一眼閉一眼,罵罵就算,竟成「見弊不是弊」。柯P以素人凡眼看出弊情多多,還了「弊就是弊」真面目!

柯P之怒—見弊就嗆!

數十年來首都市長,除了四年民進黨掌政,都是國民黨執政,尤其近十六年,馬英九、郝龍斌接連掌理,市議會更是國民黨長期掌控,長期執政問題很大,透過不正當的權力行使,形成盤根錯節的資源支配體系(共犯結構),別人不能的,那些人能,而且膽大包天,吃乾抹淨。像前市議員楊實秋指出的美河市、太極雙星、台北文創大樓三大奇案等等,不就是這樣形成的嗎?

柯P面對如八爪怪獸的政商支配體系,不正當、不合理、不公平、予取予求宰制公共建設,當然怒氣飆高,發獅子吼直嗆!

柯P之火—人民期待烈火燒盡弊情!

上任二十五天,柯P揭發、交查、直嗆的前朝案件,至少二十多案,何只三把火,三百把火也燒不完舊弊,而舊朝政商既得利益支配體系的大反撲已蠢蠢欲動,令人擔心柯P團隊是否頂得住陰狠毒辣的反撲賤招。

除弊才剛開始,人民莫不期望柯P之火,烈烈燒盡積弊,還台北一個清明的天空!(胡文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