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無好毛!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不知為何有些媒體就是喜歡拍馬屁?是不是因為有拍有置入?明明「台灣民心動態調查」的數據裡,有好感也有反感,但有些媒體就是喜歡挑好的說!還趁機拱什麼「好感度第四」的王金平出來「酸終痛」?卡拜託一下吧?王金平當個四平八穩的院長多好?何必笨到去選他也選不上的總統,還要小心馬英九的背後插刀?

其實這份調查,必須被注意的應該是「反感度」才對,因為好感度的前幾名,對國家沒有立即的危機,反而是反感度高的那些東西,正在啃食國家或危害社會,才是大家應該將焦點集中,共同鏟除的壞蛋蛀虫,如此這份調查才有意義。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反感度最高的前四名是誰?從第四名開始:現任閣揆毛治國,反感度39%,好感度28.1%,反感超過好感10.9%。第三名:剛下台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反感度44.8%,好感度35.2%,反感超過好感9.6%。第二名:「副終痛」吳敦義,反感度60.1%,好感度22.2%,反感超過好感37.9%。第一名:「終痛」馬英九,反感度65.9%,好感度21.8%,反感超過好感44.1%。

大家看看,這份調查是不是很正確?根本可以證明人民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更好笑的是大家最反感的前四名,依序排下來是:馬吳郝毛!正好形容一匹超劣的馬,劣質到身上連一根好毛都沒有,完全與台灣的現實狀況相符;也說明了在馬英九的執政下,人民的怨氣已經到達了最高點,台灣要變天就更是指日可待!

 
台灣指標民調29日公佈「台灣民心動態調查」,高雄市長陳菊獲72.5%好感度,成為台灣民眾最喜歡的政治人物,且超越話題性十足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5%,藍營則以立法院長王金平的63.6%拔得頭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有意角逐總統大...
ETTODAY.NET|由 ETTODAY 新聞雲上傳
 
< 資料來源:路懷宣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