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賄?殺人滅口?可圈可點?


高雄監獄發生囚犯挾持人質事件,最後演變成六名人犯死亡,結果身為主管的羅瑩雪,不但第一時間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而且無任何積極作為,只是「打電話」給長官而已?這種無能的反應連小學生都會吧?為何還要浪費大筆稅金養廢物部長?

不僅如此,羅瑩雪在事後甚至連查不查就「急著」稱讚典獄長「表現可圈可點」?以為如此就可以爭功諉過聞過飾非?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如今爆出重重疑點,整起件事可能涉及收賄與謀殺,如果最後罪證確鑿,則羅瑩雪不只必須下台而已,還要負起協助隱暱賄賂及謀殺等罪行的司法責任。

整起事件一開始就很奇怪,先不管媒體提出的七大疑點例如獄方故意延遲報警等等;為何囚犯挾持人質的層級可以越來越高?從最基層的替代役與管理員,升級到戒護科長與副典獄長,最後居然連監獄最高主管,都「急著」進去當「人質」?在事件生當時就令許多人懷疑內情並不單純!

首先是副典獄長都進去了,典獄長再進去有何意義?其次典獄長是監獄的最高主管,如果被擒,豈不是令警方更加投鼠忌器?其三典獄長也是監獄發生問題時的最高指揮官,如果變成人質,請問如要攻堅或突襲,誰來指揮對監獄內部並不熟悉的警方?綜合以上疑點,其實只能導向一個結論,那就是典獄長「似乎」故意阻止警方攻堅?是真的為了「人命」?還是與囚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內幕不想被警方發現?司法調查必須儘速给大眾一個交代!

此外,為何從獄方人員、典獄長、一直到矯正署長,對這些囚犯一再地「有求必應」?要電視給電視?要電話給電話?要call-out給call-out?要車給車?要酒給酒?還幫忙在媒體前唸起聲明?這種搞法還要什麼「談判專家」?白癡都會吧?是因為它們太蠢?還是因為與囚犯有什麼暗盤交易所以裝蠢?

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法醫高大成的收賄與謀殺推論,幾乎就是事實,關鍵就在檢方「要不要辦」而已!因為事涉如此多「已被嘉獎」的高官們,辦下去搞不好還會「動搖國本」,所以為了「國家安全」,司法就算「全瞎」也無所謂吧?是不是這樣啊馬英九?

< 資料來源:路懷宣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