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應該揭開面紗了!

 

「慈濟集團」的總淨資產,即總資產扣除總負債,如果是台股中的上市公司,並把它比擬為一家控股公司,其排名應該可以輕易進入台股指數基金「台灣50」的權值股之中。

慈濟在台灣早已非僅是一家佛廟寺堂,而是活生生的、橫跨越來越多產業的類「控股集團」。

慈濟主要資源來自台灣民間,資源有用在營造台灣社會長期的和諧、社會弱勢救濟上嗎?還是隨著資源的快速擴張,也讓執事者如同戴上「魔戒」般,無法認清自己與初衷。

慈濟是否有義務告訴大家,它最近幾十年以來,不同時期做了那些事?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應該有很多台灣民眾想更了解慈濟?

或許我的智慧不高、佛性駑頓,但我不相信佛陀在世時曾教人詛咒眾生,更不認為在佛陀心中信眾有「善惡之分」。

http://www.appledaily.com.tw/…/%E6%85%88%E6%BF%9F%E9%80%99%…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內湖慈濟社福園區開發案,引發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
APPLEDAILY.COM.TW
< 資料來源:郭恭克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