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不跟你玩了!

 馬英九一天量三次體重,可能比靠身材吃飯的名模還多,而如此重視外表的人,照鏡子的次數恐怕只多不少。可惜,量體重或照鏡子,只能看到外表,卻看不透內心的世界,而馬英九最令人厭惡的,不是外表,而是陰暗的內在角落。馬英九雖未垂垂老矣,但不復當年的英姿煥發,如果還想賣弄肉體,恐怕更令人作嘔,結果只會適得其反。

小馬哥時代,馬英九是走在雲端的神明,法力如何不得而知,但法相莊嚴,一出場即可吸引眾多信徒頂禮膜拜,尤其女性同胞,只要能瞻仰他穿著小短褲慢跑或補釘的泳褲游泳,便全身充滿法喜。如今肉體不再青春,眼袋厚重,胸部下垂,慢跑還差點休克,肌肉男形象逐漸崩壞,再也吸引不了師奶的目光,此時一天量幾次體重或照幾次鏡子,都已無濟於事。

大自然的規律是殘酷的,民意的變換更是無情。靠外表起家的馬英九,肉體既已衰老,如果再拿不出真本事,當然會被民眾所唾棄。悲哀的是,馬英九從台北市長八年、總統六年多,快十五年了,卻把一個好好的台灣治理得「離離落落」,證明他是一個沒有本事的人,最後得到「九%總統」的認證,真是實至名歸。

很多人對於馬英九槓上朱立倫的行徑,如發表千字文翻桌、拒絕與朱共同放天燈、說什麼「狗咬呂洞賓」的問答等,像是鬧彆扭的小孩,感到莫名其妙,無法想像。但一個缺乏本事,又沒外表的人,要做困獸之鬥,根本力不從心,除了耍脾氣,鬧情緒,不跟你們玩了,還有什麼步數?﹙蘇多﹚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