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一直藉美國「卸任官員」放話?

九二共識、一個中國... 誰一直藉美國「卸任官員」放話?

隨著蔡英文作為2016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漸趨明確,越來越多美國卸任官員、智庫學者放話,要蔡英文和台灣人民順從北京的政治立場:接受「一個中國」、提出北京同意的政策、不要激怒中國……。

中國時報、中天新聞、TVBS、聯合報這些媒體,也樂得不斷炒作。
 

 

 



這類放話,在過去選舉國民黨就操作過很多次了。像包道格等等角色,老實說已經出場太多次,講的話也都一樣,根本過氣。(2012年大選他就給中天新聞作專訪評論蔡英文,引起美國政府不滿。去年4月也出來推服貿)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國民黨仍然在內部權力鬥爭,總統候選人都還沒有個譜的時候,這些為兩岸統一戰略鋪路的放話,就已經大舉出籠。背後還有什麼黑手存在,看來是相當明顯了……



「不具名人士」放話嚇唬台灣人產生器
http://slot.miario.com/machines/130515

AIT︰包道格言論 不代表美政策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554106

紐約時報:外國政府收買美國智庫
http://nyti.ms/1bs67am

紐約時報:國會議員要求揭露智庫收受外國捐款
http://nyti.ms/1bs6odB


 



(2015/03/30 更新)

果然!今天媒體披露,原本國民黨政府負責與中國交涉的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竟然在今年3/22到3/26,以國安會諮詢委員身份,被派去美國華府拜會多名美國卸任官員、美國重要智庫學者,向他們批評台灣的在野黨兩岸政策:「王郁琦拜訪的人不少,因此消息很快就在東岸傳開,許多美方人士對於王郁琦的舉動也感到莫名其妙,認為王郁琦非國民黨代表,卻又頂著國安會諮詢委員的名義去批評在野黨的兩岸政策」

資料來源:
搶先吳釗燮訪美 綠委:王郁琦去「放毒」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67341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