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趴總統 跑趴飛官

一葉知秋,「一盔知亡」,國軍六○一旅作戰隊中校副隊長勞乃成竟將價值二百萬的阿帕契頭盔帶出營、去跑萬聖節的趴?國軍之虛空究竟伊於胡底?簡直荒唐到了極點,令人憤怒!

但話說回來,這也不必太震驚,因為有九趴的總統,就有跑趴的軍官,剛好而已!無怪乎身為三軍統帥的馬英九至今從未對中國擅劃M503航線一事置過一詞,因為他早已把「軍中樂園化」了,哪會在乎「國防虛級化」呢?說得更直白一點:他早已把台灣變成他私人的玩物,準備私相授受給中國了。

或許是洞穿馬的陰謀、看穿馬的居心,美國再也無法坐視馬英九準備將台灣拱手送給中國(而台灣人卻仍不知事態嚴重與緊急),兩隻「大黃蜂」(F-18戰機)日前嗡嗡嗡地來到台灣了,宣示意義與政治意涵不言可喻!

軍官玩頭盔、統帥玩國家,這次「阿帕契頭盔事件」,絕非偶然,它是馬英九傾(親)中下的必然。為今之計,就是我們必須強化心防,以意志力來防堵馬的詭計,並在二○一六年選出一位以「台灣入聯」為核心政見的總統,才能確保台灣永世的太平。

(作者為高中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