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集》共諜叛國 千萬倍於阿帕契案

稍早被台北地檢署起訴的前解放軍鎮小江在台發展組織案,昨擴大延燒到空軍竟也淪陷,屆此,中國滲透策反台軍的圖譜,陸海空作戰部隊外加軍情單位已經全部湊齊了。

罪責遠高於高調白目炫富

這些出賣重要軍事機密甚至同袍名單的現退役人員,是出賣人民的叛國者,他們偷偷摸摸犯的罪責,千萬倍於高調白目的炫富,但是受到多少符合比例原則的懲處與撻伐?

一九四九年,中共解放軍除了遼西會戰、徐蚌會戰、平津會戰等三大戰役之外,其實沒打多少遭遇戰,就把中華民國給滅了,憑藉的就是成功策反國民黨軍與將領,甚至可以摸到蔣介石身邊,導致兵敗如山倒。

今天,中國繼續以相同的手法,全面試圖進入台灣軍隊的心臟;依據目前業已破獲的情節內容,凡是戰備整備的重要專案,沒有一個不被其列為積極偵蒐的要項;這些還是布線許久查有實證者,按照犯罪黑數理論,潛伏在下面未經揭發的,其嚴重程度可以想像。

出賣台灣的共諜,絕不白目,肯定低調,以致不易引起惡感,更談不上媒體聚焦、全民討伐,但是分析每一樁已經查獲的案情,博勝案,樂山基地,不打緊,甚至連敵後工作人員的名單皆恐遭到外洩,這種連自己袍澤都可以獻敵的行為,髮指之程度,遠遠超過阿帕契事件所造成的傷害。

叛國的共諜,關幾個月出來,可以照領退休俸,這個錢人民怎麼可以付?立法院必須立即嚴正把關,不要因為沒人關心、串聯與炒作,就泯滅專業,搞不清楚輕重緩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