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最虛矯的,難道不是馬英九?

經過法院認證,與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的金溥聰,日前接受被稱為「孝子龍」所主持的特定媒體專訪時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白目現象」會受到支持,是因為國民黨長期的虛矯文化讓民眾產生反感! 

雖然金溥聰這番話確為事實,不過國民黨長期的虛矯文化到底是誰造成的?他這個當過國民黨秘書長的人,難道沒有一點責任?何況國民黨最虛矯的,如果不是他跳出來勤王護主的馬英九,請問又是誰呢? 

是誰在選舉時搞什麼「下鄉long stay」,嘴巴說要了解基層民眾,卻在八八風災時,不爽地反嗆災民:「你現在不是見到我了?」又是誰把「long stay」弄成加強版教連勝文搞「working stay」,結果變成白天洗碗工,晚上睡帝寶的「假到沒下限」? 

還有還有,到底是誰與王金平把手言歡喝交杯酒,背地裡卻跟黃世銘大搞洩密,只為了非捅王金平一刀不可,好將他拉下國會龍頭的寶座?還有誰在洪仲丘案時當著全國人民說他「管定了」,結果軍方照樣官官相護,讓洪仲丘繼續含冤莫白? 


其他如「四年做不到六三三就捐半薪」、「不開放中國勞工」、「黨產歸零」、「修改集遊惡法」、「專心國政絕不兼任黨主席」…等全部跳票,又是哪一個「攏係假」的東西幹的好事? 

明明國民黨最虛矯的非馬英九莫屬,身為與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的金溥聰,居然痛幹國民黨的虛矯文化?是因為先罵先贏?還是講話大聲就比較厲害? 

金溥聰還不平地問:「馬英九真有那麼差嗎?」請問馬英九如果不是爛到爆,他的民意支持度為何只剩史上最低的九趴?難道媒體媒體罵一罵就會如此? 

金溥聰要是眼不瞎心不盲,就應該知道自從馬英九上台之後,因為他的無知與無能,將台灣的經濟搞得亂七八糟、失業率大幅攀升、政府貪腐成風「只有三個人上班」、司法恐龍到處肆虐、軍紀不彰退將賣國、再加上台灣的國際地位倒退,民眾連吃都不得安心…等等;這樣的馬英九還不「差」嗎?在此建議金溥聰應該更深入地好好檢查身體,否則一不小心「護主變罵主」,讓馬英九情何以堪?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