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文也算干政?

我從4月6日開始寫重操舊業,寫起臉書來, 其實是by先生的要求…

我發現他受不了朋友"關說壓力", 開始干涉起老婆的私事來了…

這兩個月,我不發臉書,是避免又被人說三道四, 果不出所料, 寫沒幾天,結果…

護夫批郭董 陳佩琪被疑干政 華視 中華電視公司
2015/04/15 18:49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言行爭議不斷,而他的妻子陳佩琪,同樣很敢說,她在臉書上開砲,罵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頓,也抱怨先生不和她討論政策,這段話引發外界干政的批評。

一向敢言的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這回又說話了,在臉書上留下這樣的言論,說六年前郭台銘捐三億給台北館前進世博,現在竟然不想跟台北市長候選人碰面,還說選前的柯文哲不是這樣的,會跟她分享選戰情報和心得,現在就連和別人討論傳統市場改建問題,也把她晾在一旁,雖說只是網路上的抱怨文,但還是不免讓人感覺,市長夫人似乎什麼都想要參與,太有自己的見解了,難怪有人說她這樣下去恐怕會牽著市長鼻子走,有點干政。】

夫妻是相互扶持的伴侶, "三億男"事件無關市政, 而是干係先生的名譽, 我只是把過去他跟我說的內容PO文澄清, 這算干政?

我跟吳志揚會長在球場一起看球, 是市府幕僚的安排, 若我知道先生有意聘吳會長當市政顧問, 當天我就不會跟他碰面,我說過,我不會跟先生市府內的任何人私下碰面或電話聯絡, 且當天我陳述的意見只是一介球迷的心聲, 並沒有要指導什麼的意圖!

參觀綠博那次, 是市府的隨行官員,隨口問我這個平日會買菜的煮婦的意見而已, 當天先生也在場, 我只是單就買菜方便性,陳述自己的意見而已, 這樣也有干政疑慮?

我知道先生是市長了, 做太太的更應謹言慎行, 本想去電這篇報導的記者, 我該如何避免讓您們有如此疑慮,該怎麼做以後您們才不會做出如此令人難過的報導?! 請問您們,先生擔任市長四個月以來, 哪一項人事布局或施政措施是我干政影響的結果?

本想去電,咦!怎麼沒有報導記者(們)的姓名, 在我從事的醫療工作, 下筆寫病歷或開order,沒署名, 是極為嚴重的疏失行為…

我要大聲的說, 我沒有干涉到他的任何一件事, 但我要抗議, 我的工作、我的心情,都受到他影響了…

 
 
< 資料來源:陳佩琪Peggy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