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充滿了假文創

昨天,4月19日星期天,台北很適合思考。

1⃣️台北昨天下雨,七天前亦然。市府團隊邁造,處理大龍市場事宜,我認為,真的「以示負責,我們不會造!一定負責到底!」

2⃣️有關文創,還用說嗎,it's OURS!

3⃣️李局長說:林洲民對文創產業的認知不足,還說:「有的文創公司還掛牌上市,不獲利又怎麼上市呢?」我的回應如下:

4⃣️我,著作等身,我就是文創,不然妳可以去問路人甲。妳,去問路人甲,妳是否文創,自有公論。

5⃣️我的重點就是:董事長們、律師們、會計師們全部退開!你們知道有多少藝術家們不知道IPO是什麼嗎?我,除了知道什麼是IPO,也知道那些專家們如何用Excel操控IRR指數。因為,在那些關門會議中,我親身體驗。

6⃣️風傳媒,你們不具作者名號的文章讓我的精神來了。你們片面「風」引張大春的觀點也就算了;你們居然還引用宣一35年室友非關此主題的輕鬆文章來抬舉王兄的餐廳加餐廳加餐廳,你們真的惹到我了。王兄,你好意思片面引用宏志的文章嗎!宣一是我近40年的朋友,關於此事;夏姊,大家退開,只有健壯兄可以打電話給我。

7⃣️早上七點半上班之前先暫作結輪如下:
請李局長去問龍局長/龍部長,林洲民是否了解何謂文創。洪部長當然也知道去年此時,我全程參與文化部自北平東路搬遷至新莊的「文創過程」。

8⃣️我重申:2005-2015,台北充滿了假文創。此句話永不收回。

9⃣️承蒙李局長所言,我今天全台北市遍訪市地找好地蓋好宅;因為,中央可能不給地。

同時,我這個資深文創憤青認為,找好地蓋好宅,才是真文創!

晚安。



< 資料來源:台北都發局長林洲民「像我們這樣的城市」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