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與張慶忠聯袂報仇

 


封殺民進黨 半分忠風采依舊 

立法院民進黨團在上週五院會提議將遭凍結一年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復議案排入院會討論,但遭國民黨封殺。國民黨今(21)日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提議,將復議案列為本週院會討論事項第一案,無異議通過。復議案可望交付內政委員會,下週由輪值召委張慶忠主審。【詳全文】 

 
按:張慶忠渾號『半分忠』,同黨立委李慶華稱他為「收買人頭黨員」。 張慶忠去年擔任內政委員會召集人, 在30秒之內趁亂宣布開會,通過, 散會,將服貿協議案送院會存查。結果引發「太陽花學運」,並促成50萬人的群眾示威抗議。 

服貿案偷渡成功以後,馬英九曾致電大黨鞭林鴻池,並對『半分忠』表達致意感謝,卻不料因「太陽花學運」爆發,導致馬英九與『半分忠』前功盡棄,馬張成為罪人。後續效應持續發酵悶燒,導致國民黨九合一滅門,馬英九丟官,馬習會泡湯,最後造成國民黨選總統找無人的淒慘局面。 

如今,馬英九和張慶忠總算找到了報仇出一口鳥氣的機會。決定由張慶忠來主審你們吵著提出的條例草案復議案。姑不論結果如何,單就這個人事安排,就可以讓馬張爽死,把那些敵營的活躍份子活活氣死。 
 
國民黨封殺封殺要到幾時? 

綠營人士千萬別小看馬英九,他雖然來日無多,幹不了什麼大事。不過,憑著在立法院的絕對多數優勢,他要上下其手,表演一些「遜王復仇記」的腳本,搞一些氣死綠營的噱頭,能力上還是綽綽有餘的。封殺民進黨的提案多年來一直是馬英九最拿手的技倆。你不妨到谷歌隨便找找,國民黨在過去這幾年,封殺過的綠營提案車載斗量,真是屍橫遍野。 

立法院以67票對45票封殺民進党“倒閣案” ... 
民進党提案降低“公投門槛”遭國民党封殺 ... 
在野提案停建核四,國民黨動員封殺 ... 
綠要求江宜桦報告核四遭藍封殺 
台聯提終止ECFA 民進党支持國民党封殺 ... 
民進黨提議開臨時會,國民党封殺 ... 
國民黨強推政院版《兩岸監督條例》,封殺在野黨團的變更議程提案 ... 
民進黨提議「要求陸委會向中國要求撤回M503航線」,遭國民黨封殺... 
立委提案請國有財產署將國民黨土地資產清冊公開上網,遭國民黨封殺 ... 
民進黨的年金改革案,昨天在立法院遭國民黨封殺 ... 
民進黨提案:要求馬總統公開抗議中國護照,國民黨封殺 ... 
民進黨慰問金改革提案再遭國民黨封殺 ... 
立院通過中央政府總預算,在野黨提案全封殺 ... 
民進党提案罷免馬英九國民党團封殺 ... 

國民黨簡直可以仿效張慶忠的老祖宗張獻忠,在立法院樹立一座七殺碑,整死在野黨,紀念馬英九的勳業,奠定他的歷史定位。 
 
陳水扁執政的年代,由於國民黨在立院大搞封殺,使得監察院停擺,軍購停頓,各項法案無法進行。明年大選之後如果國民黨仍然在立院佔多數,蔡英文即使當選總統,面對國民黨的繼續封殺封殺封殺,往後四年,甚至八年,台灣也只會退步,不會進步。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誠哉斯言也!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