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想竄改我們的歷史

雖然大巨蛋案我還有故事想講。但是,面對台灣的教育部竟然想在給台灣的學生、孩子們的歷史課本中,把228跟白色恐怖時期抹去,我就一定要寫寫這些人的嘴臉、醜惡的嘴臉!!!228事件、白色恐怖時期,台灣死了多少社會菁英、多少為這塊土地努力奮鬥的前輩,這些傢伙竟然想透過政治手段一次抹去?

這些人可惡啊!非常可惡啊!極度可惡啊!竟然想竄改我們的歷史、羞辱我們的祖先、欺騙我們的子子孫孫!

你好個總統、好個教育部、好個課綱委員。台灣還是民主國家嗎?不要跟我講那種不要臉的「依法行政」啦!馬英九從美河市案開始,土地鑑價就沒有依照內政府的不動產估價技術規則來「依法行政」了,更不用講馬英九連大巨蛋案中都毫不避諱、欺騙所有廠商、只給遠雄一家權利金=0、還有超大容積高達十幾萬坪的樓地板面積了!

依法行政,對你馬英九來說,只是拿來撲粉抹臉的笑話!!!

可惡啊!這些人!馬英九跟他的愛將朱雲鵬,這位朱雲鵬先生,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期間,還可以翹班帶女朋友出去玩就算了,根據錄音內容,檢核小組沒有教育部授權,竟由成員之一、中大教授朱雲鵬提出「臨時動議」,讓檢核小組得以自行修改課綱。


這些修改,竟然把影響台灣歷史的228、白色恐怖都修掉?你朱大教授、朱大前政委,你念的是經濟、又不是歷史,你要買豪華農舍,我沒意見,你要在上班時間翹班泡妞,我也沒意見。但,你憑哪根蔥、哪棵蒜,來修正台灣歷史、更改台灣學生學習的課綱呢?

台灣的歷史不需要面對228的悲情跟許多人命嗎?如果不要,馬英九前市長、總統,每年的哀悼是作假、裝的嗎?每年228你都演得很開心好棒棒嗎?如果你馬英九真的誠意哀悼228,為什麼要放任這些人、放任你的好朋友兼愛將朱雲鵬主導在台灣學生的歷史課綱,拿掉228跟白色恐怖呢?這些行為都是鐵錚錚的事實啊,對不起,總統兩個字,我已經寫不下去了,馬英九先生,這麼多年來,你對228這些犧牲者、受害者、罹難者家屬的態度,原來都是在演戲嗎?原來,你根本不想記錄與面對這段歷史嗎?

可恥啊!國恥啊!無恥啊!

一個國家的總統,一個國家的教育部,竟然想舔不知恥的把對台灣歷史影響深遠的228事件拿掉,竟然想把許多台灣社會菁英犧牲傷亡慘重的白色恐怖拿掉。然後,馬英九躲起來、朱雲鵬躲起來、課綱委員躲起來,讓教育部的官員去做無知又愚蠢的護航。這就是馬英九總統、馬英九政府處理事情的態度嗎?

跟亞投行一樣,一定要跟小偷一樣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嗎?一定要TMD的自我感覺良好、然後會議紀錄OOXX的不敢面對世人、面對國民嗎?無恥啊!不是心裡有鬼、心裡有大便的人,幹嘛要OOXX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呢?

請記住這一刻,這個馬總統,台北市的馬前市長,不只留下弊案、留下跟遠雄「政商合作」的紀錄,還想抹殺我們的歷史,讓影響你我父執輩深遠的228與白色恐怖消失在歷史上!

可惜,這些無恥又無知的人們啊!這年頭的資訊與歷史,都不是教科書可以壟斷的,這些政客還沒學會嗎?

真的,腦殘到爆炸的政客真的沒學會,所以,秀下限無底限。我們就秀給他們瞧一瞧。

這次課綱事件中,馬英九的愛將、監軍朱雲鵬,現在還擔任上市公司中石化(沈慶京)跟南亞(台塑王家)的獨立董事,也擔任裕民航運(遠東集團徐旭東的公司啦)跟國光生技的常務董事。

是不是酬庸,大家自己想,朱雲鵬有沒有靠獨立董事、常董、一年爽賺破千萬,讓他開心地幫馬政府幹這件事情,大家自己想。點到名字就是要告訴你,這些傢伙、這些企業跟馬英九政權要強硬偷渡史綱,都脫不了干係啦!

拜託,想羞辱跟扭曲我們的歷史,請杯葛這幾家公司到它們道歉為止!

再說一次,中石化、南亞、裕民航運(遠東集團)、國光生技!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第三次,中石化、南亞、裕民航運(遠東集團)、國光生技!

明年初的選舉,請記得,就是這些人,想竄改我們的歷史、想羞辱我們的祖先、想欺騙我們的子子孫孫!

面對台灣的歷史,誰是永遠的罪人,台灣歷史的罪人,請千萬永遠記得他們!!!

因為,這些人對不起歷史、對不起祖先、對不起子子孫孫,下十八層地獄還不夠,去十九層永遠蹲著、回顧那段歷史悲劇的軌跡吧!

< 資料來源:徐嶔煌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