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剛債臺高築,吳伯雄氣到生病

150422芒果日報--統呆爛政--吳志剛債臺高築,吳伯雄氣到生病
 

吳志剛債臺高築,吳伯雄氣到生病

 

【芒果日報新聞社三芝分社/統呆爛政新聞中心】根據「壹周刊」報導,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次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身陷10億元債務風暴,讓吳伯雄氣到生病。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去年9月輕微腦中風,今年2月摔倒受傷,3月又因肺積水住院治療。外傳他是因國民黨選舉慘敗,又被黨主席朱 立倫拔掉榮譽主席職務,憂心國民黨內鬥加劇,輾轉難眠,才會在下床時摔倒撞傷肋骨,引起肺積水。
 
回顧吳伯雄的家族史,吳伯雄的伯父吳鴻麒是二二八的受難者,他被國民黨軍警殘忍殺害。照理說家族有人被國民黨殺害,應該要對國民黨恨之入骨才是,沒想到這傢伙成為黨國走狗,一路當到國民黨主席、榮譽主席,還當了中國統戰的走狗,真是典型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協助加害者繼續迫害台灣人。
 
有人說吳伯雄的報應即將來到,人無金石之壽,吳家在桃園政壇已經呼風喚雨幾十年,該讓位了,不要在那邊想要繼續貪得無饜,吳志剛已經出現財務危機,吳志揚落選,這個家族的現世報是否已經開始,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吳伯雄氣到生病 吳志剛陷10億債務風暴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身陷10億元債務風暴,讓父親吳伯雄十分憂心。 
 
 
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次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身陷10億元債務風暴,讓吳伯雄氣 到生病。本刊接獲爆料,指吳志剛投資的「全網通公司」去年出現財務危機,負債高達13億元,其中,由吳志剛背書的連帶債務就有10億元。不過,吳志剛似乎 不願處理,除了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還在議會辦公室與債權人協商時情緒失控,大罵公司負責人林瑋軒。不少債權人無法接受,已經對吳志剛寄出存證信函,準備 提告討債。
 
 
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去年9月輕微腦中風,今年2月摔倒受傷,3月又因肺積水住院治療。外傳他是因國民黨選舉慘敗,又被黨主席朱 立倫拔掉榮譽主席職務,憂心國民黨內鬥加劇,輾轉難眠,才會在下床時摔倒撞傷肋骨,引起肺積水。對於吳伯雄的病情,他的長子、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受訪時曾 說:「我不知道摔傷的原因,但父親憂心的事情真的很多,兒子不成器,可能也很擔心。」外界解讀吳志揚是自責選舉落敗,讓父親擔心。
 
 
但本刊接獲爆料,指真正讓吳伯雄憂心的,恐非已轉任中華職棒會長的吳志揚,而是吳伯雄的次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因為吳志剛投資的全網通公司爆發財務危機,背債10億元,債權人不滿吳志剛未積極處理,已陸續發出存證信函,打算提告追償。
 
 
去 年7月開始,公司爆發財務危機,債權人陸續找上門。消息傳到吳伯雄耳裡,讓他很是擔心,因為吳志剛正競選台北市議員,如果事件曝光,不僅衝擊吳志剛選情, 甚至還會連累也在爭取桃園縣長連任的吳志揚。心急如焚的吳伯雄,於是親電全網通董事長林瑋軒詢問狀況,並在去年8月和林見面商談,林向吳伯雄強調,會妥善 處理,其他債權人也看在吳伯雄的面子上,相信吳志剛會負責,所以未讓消息曝光,事後吳志剛也順利連任成功。
 
 
但吳志剛當選後,情況卻全變了。去年底剛當選連任的吳志剛,與林瑋軒邀集債權人到吳的議會辦公室協商,過程中,吳志剛竟然情緒失控,痛罵林害他捲入債務風暴,一副要撇清全部責任的模樣。(撰文:丁國鈞)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吳伯雄氣到生病 吳志剛陷10億債務風暴 壹週刊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news/20150421/18323722

 
< 資料來源:芒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