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 屎出褲帶又打結

朱立倫是又想選又怕輸。那天他不知是一時大意失控還是被記者逼急了,居然露出那麼一句「我不會參選2016,這樣可以嗎?」頓時國民黨內部的B咖C咖如王金平、洪秀柱、李鴻源、楊志良者個個屁股發癢,過氣的老文丑李敖也趕著過來插花,天馬行空提出柯文哲與宋楚瑜搭配。匪夷所思阿沙布魯的主意全部出了籠,看得人眼花繚亂。台灣人當然是心知肚明,朱立倫這麼隨口一句話當然不等同於宣布棄選。他正想跑中國朝聖,不惜在申請書上迴避造假,頂著現任黨主席和直轄市長的頭銜,要去找習近平摸頭,這不是在搞參選佈局是什麼? 

 
 
國民黨的困局 狗吃粽子--無解 

國民黨這齣戲是越演越搞笑,越到後頭越精彩有看頭。 

朱立倫若最終決定參選,首當其衝的是王金平、洪秀柱等人,他們表面上可能立即表態退出,以維持一副團結表象,但平白被朱立倫這麼一頓耍弄,心裡肯定是賭爛得要死。反正朱立倫是輸定了,大家演演戲等著他交出黨主席大位,然後一擁而上分食剩菜殘羹就對了。 

反之,朱立倫若眼看勝算不大而堅持不選,藉以保住自己的市長與黨主席寶座,那麼王金平就會義無反顧的去當炮灰。在王金平看來,既然王孫們個個龜縮,此時不出更待何時?管他選贏選輸,能夠代表百年老店,威風八面幾個月,也不枉繳了幾十年的黨費。這麼一來,可憐的是那些深藍的黃復興老杯杯們了。他們勢必老淚縱橫,痛徹心扉。老蔣小蔣離去幾十年,馬郝立強統統拉抬不起,竟然只剩一條老地瓜來領導他們,嗚!祖國啊,你在哪裡?教我們何去何從啊? 

國民黨若是由王金平披掛上陣,台灣選民光是看馬英九如何為王金平站台搖旗吶喊凍蒜凍蒜,就值回票價。說不定還會有「投給王金平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看板出現,肯定會吸引萬千民眾前往拍照留念。 

至於洪秀柱楊志良,只能算是戲台下擺攤的,實在沒什麼值得描述的。 

 
洪楊起義?這些龍套,戲碼肯定拖不了多久。 
 
藍營長久來有一種現象,政客們選輸了就到他們心目中的祖國取暖。連戰如此,宋楚瑜如此,連楊秋興也不例外。如今的朱立倫卻選在大選之前先往中國跑,令人莫名其妙。他這種行徑可能是來自連勝文的靈感。連勝文給習近平摸頭以後回來參選台北市長,結果輸得灰飛煙滅,還造成「餿水外溢」現象,害朱立倫差點陰溝裡翻船。 

選前跑中國 連勝文模式? 

一廂情願的以為給習大人摸摸頭,回來就會成為萬人擁戴的英雄,不知是誰想出來的餿主意。朱立倫無計可施吃錯藥,這極可能成為壓垮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們祝他一路順風,祝他如願以償,被摸頭摸得心花怒放。我們等著他回來,等著看他的下齣戲。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