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早就用監視攝影機抓違規了

新北市警察局宣布租用中華電信提供的e化天眼監錄系統,包含路口裝設的攝影機、網路串接,到後端儲存設備、機房,甚至到影像分析等進階功能,都由中華電信協助提供。

不知道有些人是否為了撇清雖然曾力挺柯P,但不是盲目亂挺的「柯迷」,因此矯枉過正「假仙」過頭,故意將一些芝麻蒜皮的屁事無限上綱,再拿來痛批柯P,還說什麼廉政團隊腦子裝大便?請問這樣的假清高,真的有比較「蓋高尚」嗎?

這些「蓋高尚」人士說,超速照像設備與闖紅燈的自動照像機,跟監視器是「不一樣的」?還說用監視器抓違停是侵犯隱私權?是獨裁?是「老大哥」的監控?看了讓人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哇咧很奇怪耶,啊不違規停車是會死哦?明明柯P只是為了「抓違規停車」而已,為何有些人就硬是要無限上綱,故意牽拖一堆是想怎樣?

更可笑的是,誰告訴你們抓超速跟抓闖紅燈一定會用特殊設備?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其實新北市的很多路段,早就用監視攝影機在抓違規?例如違規跨越雙黃線、違規左右轉或迴轉、闖紅燈、機車行駛快車道…等等!

難道這就是標準的「天龍人」?因此將超出台北市的範圍都當成「中南部」?所以連新北市早就用監視攝影機抓違規都毫無所悉?柯P只是「想做」而已,就被他們罵成這樣?那新北市早就開幹了,為何這些人不發一語?

此外,抓違停的監視器一定會裝在「公共場所」,除非有人變態,喜歡在公共場所大露隱私,否則何來侵犯隱私之說?有人說,用這種方式調出車主個資開罰,是違反個資法?難道警察去開單就不必調出個資?平平都是調出個資,只是一個在機房裡調,另一個在現場調,請問他西瓜的是差在哪裡?

更有人說,這樣警察不是爽死?只要躲在冷氣房裡看監視器不就好了?請問警察爽有不對嗎?為何一定要警察流血流汗你們才爽?時代在進步,本來就該用進步的科技或方法!如果照這種邏輯,是不是警察開警車有冷氣吹也太爽了?是不是應該要求警察只能跑步或騎馬去追歹徒的BMW,才不會讓妳們覺得警察太爽?

最重要的是,用監視器明明只是為了「嚇阻違停」而已,為何要無限上綱或荒謬擴大?就好像有人拿刀子要切水果,於是就有人說刀子可以切水果也可以殺人,然後就用力反對刀子,這樣跟神經病有何兩樣?如果真要反對,是不是也等柯P真的幹了這些壞事再來反對?這樣不是更有說服力?

此外,也可以要求在監視器旁放個大大的警示立牌,這樣就可以讓人有所警惕,要露隱私去別的地方露就好,或是要求柯P,監視器內容除了抓違停外不得他用;反正再怎樣都比浪費警力去抓違停要好得多吧?總而言之,啊不違規停車是會死哦?

< 資料來源:路懷宣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