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是外國人?

  •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昨率團訪問中國,並與中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右)會面,朱強調兩岸必須「求同尊異」。 (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昨率團訪問中國,並與中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右)會面,朱強調兩岸必須「求同尊異」。 (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5/2率團前往中國上海,晚間與中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面,俞正聲問朱:「聽說你是(浙江省)義烏人?」朱點頭說:「是」,俞接著說自己也是浙江人,還表示「台灣的絕大部分人籍貫都在大陸」,所以就是「兩岸一家親」! 

原來朱立倫是中國浙江人?中國人可以擔任我國的民選首長嗎?基於國家安全,用一千多枚飛彈對準我國的「準敵國」中國,其人民應該不能擔任我國的公職吧? 

哦,原來朱是台灣人,只因他的「籍貫」是「中國浙江」,所以是俞正聲在「亂攀關係」囉?這也不對!因為戶籍法早就以「出生地」為「籍貫」,而民國五十年在台灣出生的朱立倫,根本沒在中國住過一天,居然還承認自己是「中國浙江」人?這種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卻不將台灣當成「祖」國的心態,憑什麼台灣人還要納稅養這種東西? 

既然朱立倫認同自己的「籍貫」是「中國浙江」,是不是乾脆請他留在中國別再回來?這樣不是正好可以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或是「生為中國人,死為中國鬼」?為何非要在台灣騙說自己是「桃園人」?然後去了中國又變成「中國人」?這樣的變色龍,對國家有何忠誠可言? 

沒錯,朱立倫的祖先源自中國,但祖先與國籍或籍貫絕對不同,就好像祖先來自英國倫敦的美國人,絕不可能蠢到承認自己的「籍貫」是「倫敦」! 

尤其是面對一直想用血緣與文化來統戰我們的中國,更是不容混淆!雖然目前有一個枉顧事實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還莫名其妙地將中國人當成「我國人民」!但除了極少數的「九趴馬們」,試問哪一個台灣人,會認為自己與「四二六」同國? 

台灣有自己的土地人民政府主權,就是一個獨立的國家,與中國本來就互不隸屬;要不是只會賣台求榮的「中國」國民黨阻擋修憲,不符民意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早該廢了,就不會發生「外國人擔任新北市長」,或「新北市長承認自己是外國人」的離譜亂像!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