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同屬一中

朱立倫說「國共同屬一中」,符合他是「中國國民黨」主席的身分。國共兩黨同是「一個中國」工廠所出品,曾經是貌合神離的兄弟檔,也為爭奪中國政權打得頭破血流。

至今中國國民黨已離開中國六十五年,仍然和中國共產黨一樣,黨名一定要冠上中國,所以說「國共同屬一中」,沒有冤枉他們。

「國共同屬一中」或「國共一家親」與台灣無關,台灣是主權國家,具備一切國家該有的條件,將兩岸說成「同屬一中」,是睜眼說瞎話,出賣台灣的行為,連帶與台灣有如寄居蟹關係的「中華民國在台灣」存在的事實,也被賣掉了。

這款「中國國民黨主席」,竟在回到台灣後「解釋」他所說的「一中」乃是「中華民國」。為何在習近平面前不敢完整表達「兩岸同屬一中,一中是中華民國」?

在中國只敢說上半段,回台灣之後再說下半段!這是「一中各表」的因地制宜?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朱立倫的雙重人格由此顯露無遺,中國國民黨自己要跳火坑沒人會阻擋,請不要拉著台灣一起陪葬。

(作者為屏東縣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