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才是最有趣的人!

馬朱最糗的事是,明明是國民黨年年上演的國共論壇年度大戲,卻被董大媽一人搶盡風頭、搞砸!還有可能明年被習大大掃地出門?改頭換人?(路透社)

馬朱最糗的事是,明明是國民黨年年上演的國共論壇年度大戲,卻被董大媽一人搶盡風頭、搞砸!還有可能明年被習大大掃地出門?改頭換人?因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故意透過朱習會意有所指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說,當前兩岸關係處於新的重要的節點上(節點上是北京用語;轉捩點才是台灣話),兩岸關係的路是兩岸所有政黨跟社會各界的重大問題。擺明今後和中國對口,不再是國民黨說了算!連習近平都認為台灣將在明年政黨再輪替,看壞國民黨選情?

兩岸政策是馬總統七來唯一朗朗上口能說上嘴的政績,他自認!這也是國人認定他「傾中」的既定印象!加上哪有人會在骨灰罈上刻「化獨漸統」四字,讓人加深對他「統」的意向。

但,朱習會後在政壇打滾多年的馬朱倆人已嗅出大勢已去的氛圍。習大大將棄國民黨改和民進黨對談,向來心口不合一的馬朱很現實的聯手火力全開,把責任推給李登輝和蔡英文,並要他們出來說清楚、講明白!解釋九二共識相關文件問題。

奇怪了,馬朱這倆人!干李蔡何事!現在是誰執政呢?概括承擔你不懂嗎?何況根本沒有九二共識這檔事!當年辜汪會談主其事者大部分人都還活在人世間,怎容你鬼話連篇!何況馬先生當年你也是見證者之一,當年你時任陸委會副主委。蘇起也坦承九二共識是他在2000年時,為重新包裝「一中各表」所自創的名詞。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容你胡說八道。

言多必失!今日你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時表示,上任之後很認真執行九二共識,如果沒有九二共識不可能有現在的現狀,這一點必須讓大家瞭解。言下之意,九二共識確實是在你任內發揚光大,難怪你至今仍然要擁抱一個虛無縹緲的九二共識。你確實是九二共識最大受益人,被拱上總統寶座!別忘了,總統選前王雪紅、張榮發等財團一起替九二共識背書。難怪你如今和財團之間會牽涉出那麼多件涉圖利財團案件,事出必有因,別在說你被「政治迫害」!貽笑大方。

馬總統今日嘲笑他的子民說,「九二共識」已經存在23年,現在還有人討論「九二共識」是否存在,他感到非常有趣。(記者方賓照攝)

馬總統今日嘲笑他的子民說,「九二共識」已經存在23年,現在還有人討論「九二共識」是否存在,他感到非常有趣。你才是最有趣的人!根本沒人信、談九二共識,是你像鸚鵡一樣喋喋不休,深怕國人忘了這個假議題。

(家庭主婦)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