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放馬後炮,敢做不敢當的馬英九

2013年 的馬王九月政爭,(其實是馬英九整肅王金平),任誰都看得出來,在馬英九這個「高級外省人」的眼裡,王金平這個台灣人的國會議長只是個大奴才,在主人的眼 中,奴才是不可以翻身的;奴才若翻身,形同造反。何況王金平又與瓦解外省族群一手遮天的台灣民主之父李登輝有情誼。在馬英九的歧視與仇恨、怕被報復、以及 其他錯縱複雜的因素交織下,王金平要選總統,最大的石頭就是馬英九。如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所形容:國民黨總統初選,好像泛藍大咖們相約去唱KTV,每個人都想唱,王金平最怕唱到一半,被馬英九把插頭拔掉。
 
這逼得王金平在五月十五日宣佈不領表、不參與國民黨黨內的總統初選。這下壓力移轉到馬英九這邊。五月十六日,馬英九接 受媒體專訪被問到「卡王」是否是真的?馬有點生氣地說:「我怎麼卡?我又不是黨主席,又沒阻止他,我怎麼會去卡誰?」馬英九的回答像極了穿白色西裝的黑道 大哥帶一群穿黑衣的小弟去打人滋事,事後被抓了卻辯說:我又沒有「出手」打人,我也沒有穿黑衣服。(馬當然不必「親自出手」,是他的爪牙出的手)。
 
馬英九「卡王」的藏鏡人之鬥爭性格,一如2012年總統大選的宇昌案。藍營發動全黨的力量及藍營媒體,包括劉憶如竄改公文(即使被抓包了,仍睜眼說瞎話),鋪天蓋地用宇昌案抹黑蔡英文;中 研院院士、同時也是國際著名愛滋病醫學專家何大一針對馬政府炮製的「宇昌案」之形容:「俗語說:『虎毒不食子』。然而,馬英九與中國國民黨為攻擊抹黑蔡英 文贏得總統大選,竟然可以犧牲台灣國家利益殺掉一個成長中的孩子」。可見中國國民黨眼中只有自己的執政利益,根本不顧國家人民。何大一證實:馬英九及中國 國民黨比猛虎更粗殘。
 
待 馬英九連任總統成功了才在媒體上說:他從來沒有說過宇昌案有違法的情事。既然馬英九從不認為宇昌案違法,那為什麼國民黨還要炒作宇昌案?為何不在第一時間 就說清楚、講明白宇昌案並無違法,並嚴禁同黨人及媒體用宇昌案對蔡英文的一切攻擊行為?馬英九敢做不敢當的政客行為,總在木已成舟之後,才不沾鍋的切割一 切,擺明在放馬後炮,形同再度在被害人的傷口上撒鹽,可見其陰險殘暴的性格。
 
台灣人已被馬英九耍弄七年了,2016年不管中國國民黨推出誰來選總統或立委,台灣人要自救,就必定要再度政黨輪替,給中國國民黨最最深沉反省的機會,這也是中國國民黨最欠缺的。
 
 
作者:黃招榮 國小教師  台灣南社社員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