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商地圖

台灣政商地圖很恐怖,千萬不要看。


(附圖若不清楚,請點連結下載大圖 http://imgur.com/EIoc59s

【HTC股價大跌 老闆王雪紅被批擦鞋投共|本土新聞】

台灣手機品牌HTC CEO王雪紅早年曾在中國演講時表示:「HTC是中國人所創立的品牌, 專注於智能手機領域的持續創新,期望將中國人對創新與品牌價值的堅持延續到全球。」令不少台灣人反感。最近HTC不只股價插水,媒體人蔡玉真更在三立電視台的清談節目中公佈一系列資料,爆出一直支持國民黨的王雪紅,與對岸中國政策的關係極深,旗下公司涉幫中國竊取網絡資料。

蔡玉真表示,王雪紅和江澤民兒子在中國成立新公司、與江澤民之孫入股TVB;為了討好習近平,花了超過十億元與習近平的祕書在中國開辦盛華學院,當中近八成學生不用交學費。

王雪紅旗下的晶片公司威盛電子去年年底亦被揭發生產的晶片有程式後門,涉嫌幫中國收集情報。該產品「TF376晶片」有七項被列為「中國國家通訊標準」,因此外國手機廠商如Samsung等,若要進入中國市場,都必須採購這顆晶片。當時,台聯立委周倪安召開記者會,表示台灣國家安全局應該調查HTC手機是否也有相類後門,是否會淪為中國間諜的武器。

蔡玉真又指,威盛電子除了嫌監控用戶資料外,公司也設在海外,逃避台灣徵稅;又指王雪紅也與溫家寶合作投資葡萄酒莊及高級會所,招待中共的高級幹部等等。

自三月以來,王雪紅取代HTC創辦人之一周永明成為CEO,之後HTC股價一直低迷,累計已蒸發超過五百億。

全文連結:http://localpresshk.com/2015/06/htc-and-prc/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