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統派最後的衝鋒

 

國民黨政權,教育思華,經濟振中,治國用毛!

總統初選唯一候選人是急統派,主張「一中同表」!

中國統戰腦筋動到簽證形式,欲以「港澳居民」模式,強加在台灣赴中國者身上!

中國國民黨與共產黨的統一部隊,在台灣二○一六總統大選尚餘七個月前,已吹起了最後的衝鋒號!

去年十一月廿九日的教訓,國民黨已經全忘了?還是此一教訓太深刻,導致現任黨主席及黨內A咖失去作戰的意志?再加上前任黨主席的好戰,國民黨內部因而完全失控,急統派借力躍上檯面,欲與台灣自由民主的力量做最後一搏!

此時國民黨的家務事就是重要的國事,就像一個失敗產品要撤店前,一定會先來個跳樓大拍賣,起死回生既不可能,搞亂市場,能撈一點算一點,台灣人民眼睛要睜得大大滴!

選前這七個月,台灣人民還會有各種煎熬,急統派的動作將如同戰爭般地撲面而來,唯有冷靜應對,積蓄力量,做為台灣必須改頭換面的各種準備,視煎熬為歷練,讓台灣順利過關才是重點。

民進黨此時應把國民黨甩得遠遠的,不必纏鬥,只能前進,讓人民看到、感覺到民進黨謙卑的誠心誠意。不要再去理會國民黨的內鬥如何如何,應向全台灣各角落邁開步伐,用心探討台灣的內政問題。

在此僅舉一例,南投縣仁愛鄉出現「垃圾瀑布」,大好青山只見瘌痢山頭不斷擴散,南投原是台灣最美麗的心臟地區,現在因為當地政府的行政怠惰與放任,造成山區居民的偷懶,缺乏公德心,而敗壞環境。民進黨此時應針對這些問題,分門別類,去實地了解,研究對策,處理問題,這才是個負責任的政黨,也才能讓人民相信將來會是個負責任的政權。

(鄧蔚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