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國民黨上西天

洪秀柱是一個沒有包袱的深藍統派,出道於中國國民黨內組織,相對於拎著國外學歷回來作官的外省菁英,以及本身有地方派系關係的本省頭人,洪秀柱的身份很特別,基層黨幹部。

高學歷外省菁英有個不能說的秘密,那就是若以純粹學術能力、水準、才氣,他們在取得學位的國家裡也無法取得國外教職、生存、擁有國際級的學術成就。他們從被黨國栽培那一刻開始,就註定了他們是庸才。直到他們回國擔任國立大學教授主任院長校長,都是一樣,關係大過能力。

但總之他們代表中國國民黨的腦。

所以他們非常痛恨李遠哲這樣全憑本事獲得世界學術殊榮的人,因為他的存在,不斷在提醒他們自己的尸位素餐。

地方派系的頭人們,掌握村里辦公室、掌握鄉鎮代表會、掌握水利會、農會、信用合作社、社區發展協會、警消之友會、工商聯合會。

這些人是中國國民黨的腳,腦會來訓練洗腦這些底層的人員,這就是為甚麼為數甚多的國民黨籍的地方民代,都有個奇怪的經歷「革命實踐研究院」,這其實就是國民黨的黨工訓練班。

要把頭跟腳接起來,就是靠這種黨工訓練組織。

洪秀柱就是這個把頭跟腳接合起來的黨幹部出身。

她被視為底層外省黨員的代表,權貴吃香喝辣時,她只要遵循黨意當個好打手,偶爾會分到一點。地方領袖在分贓時,她只要遵循黨意當個好調人,偶爾也會分到一點。

權貴外省菁英們現在全面力挺洪秀柱,因為她深居黨中大院夠久,到今夕不知為何夕的現在,還在大講「三民主義」、「統派正派」、「兩岸和平協議」。

地方派系在等著看黨中央要放甚麼資源甚麼好處下來,還有沒有東西可以撈,而洪秀柱又能給我甚麼,觀望中。

但黨幹部,基層外省人,或形式上脫離了黨組織但「我心長在國民黨」的各黨系統裡的眷村兄弟姊妹們,無不歡天喜地。這些人,就是今天散佈在媒體文化界裡的這些看到洪秀柱出線而樂不可支的文章,背後的作者們。

洪秀柱的出線,代表她已經穩定了深藍的投票率,穩住了最後一批黨國餘孽、民國遺少們的軍心,一掃太陽花以降的鬱悶。

只可惜,國民黨不倒,臺灣不會好,閻羅要你三更死,不能留你到五更。

臺灣在這一刻,不能再讓我們在旁邊看了,大家都要來當閻羅,一定要把送國民黨上西天。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