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緊抱一中同表之柱

馬英九去美國抱一棵大樹,抱得喜喜孜孜,心情大好。奇哉!怪哉!千里迢迢大陣仗去哈佛校園抱大樹,怎會如此快樂?噓!其中有不能說出的秘密。

抱大樹的秘密是私密,他人可以不必說嘴,擁抱「一中同表」就不是私密了,馬英九與洪秀柱都擁抱「一中同表」,雖然都說不再提,但是,在夢中、在心中,馬洪那幫人一定把一中同表抱緊緊,相濡以沫,時時刻刻,這是他們的共同信仰、共同中國夢。噓!這也是不能說出來的秘密。

「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本就是馬洪那幫人的共認,也是一中同表之柱的核心表述,噓!噓!噓!這是更「不能說出來的秘密」,洪秀柱在電視上說溜嘴,只見國民黨內一票人跳腳,還引發一波跳船潮,馬英九卻力挺洪秀柱,說一中同表和他的主張幾乎完全一樣、未溢出一中各表云云。

一個不能說存在的國家,還是個主權獨立國家嗎?當然不是!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中華民國實際上等於滅亡了,政府即使不是偽政府,也成兒政府,總統即使不是偽總統,也是兒總統。一個現在執政政黨的準總統候選人,竟然口出「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那她還選什麼中華民國總統?一個現任總統竟支持「一中同表」,那他恐就涉及背叛國家及人民!

再看黑箱課綱,馬洪都強硬支持黑箱課綱,不理學生及學者強烈抗議,如此橫柴入灶所為者何?因黑箱課綱是中國中心主義的產物,更是「一中同表」史觀的具體實踐。噓!又是一個不能說出的秘密。

一中同表這根「中國柱子」,就讓馬洪去抱緊緊吧,台灣人民絕對唾棄它!國民黨人要保命,快逃開!

(胡文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