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祈福之旅 熊抱大樹為為哪樁?

廿一世紀真是無奇不有的時代。美國最高法院剛剛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令許多人憤怒,更多人吃驚。其實,同性戀不算什麼。根據網路消息,在現代人類之中有些甚至還會跟一棵樹發生感情,相愛,甚至發生性關係,很值得人類學家去探討與研究。 

  
31歲的伊瑪麥卡比愛上了一顆名叫提姆的樹。她愛得如此深,甚至和它, 
啊,他,發生性關係。 

「他滿足我感情和性的需要,我經由在他去皮的裸體上摩擦而達到高潮。 我喜愛接觸那帶皮樹幹,它給了我更多愉快中帶點痛楚的激情,還有他的樹葉在我皮膚上帶來的震顫感覺。我每週都和他做愛,那是我所經歷過最美好的。」 

伊瑪每週去看提姆四次,雖然有時只是跟他說話而沒有做愛。她說:「我也看其他的樹,但不去碰他們 -- 我不願欺騙提姆。我願意和他結婚,但婚禮將是低調的,家庭式的。」 

據報導,伊瑪的家人顯然認為她很荒唐。 

我不知道她愛的是什麼樹。橡樹嗎?楓樹可能太粘。聖誕樹還有點道理,不過它們的針葉刺人難以擁抱。或許是柳樹罷。【BroBible】 

寇老提醒您,請不要摹仿,您可能會受傷。您若不戴保險套,也可能感染細菌。 
 
根據心理專家了解,人類若在人際關係和性關係無法正常發展而受到壓抑的時候,很可能會轉向替代品。最常見的是養狗和貓,和一棵樹發展關係是比較罕見的例子。 

還有,在美國人們太自由了。伊瑪很幸運,她可以大大方方的承認。若是在台灣,當事人是不會承認的,你質疑他,他也會打死不肯承認的。 
 
馬總統重返哈佛母校熊抱一棵樹蘋果日報】 

 

馬英九說,這棵樹多年來一直出現在他的夢中。他表示當年沒有帶過女生回宿舍,周美青第一年也還沒與他會合。他是在哈佛的第二年才跟周美青結婚的,他說他非常喜愛這棵樹。 

至於他是否曾經跟「她」做愛,是否考慮跟「她」結婚,馬總統沒有說明。 
 
馬英九回哈佛 宋楚瑜批時機不對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2日應邀到葳格國際會議中心演講指出,目前台灣問題多,此刻馬英九總統回哈佛母校時機不對;【中時電子報】 

時機如何不對,除了「目前台灣問題多」七個字,宋楚瑜沒有多做說明。 

馬英九目前面對的問題至少有這些:
  • 國民黨面臨絕續關頭亡黨危機。 
  • 八仙樂園粉塵爆慘案的500傷患仍在與死神搏鬥。 
  • 中國股市風暴仍未平息,台灣動輒受牽連影響。 
  • 南海風雲日益吃緊,周邊國家揣揣不安。 
  • 颱風一波接一波,各地傳來災情。 
  • 台北市五大弊案仍在發酵,馬英九自己也牽連其中。 
  • 明年選舉情勢仍然朦朧不明。 
  • 食安仍不時傳出狀況。
馬英九自己也知道出訪時機敏感,所以在出發前刻意將「久揚專案」名稱之外硬生生的加上「海外祈福之旅」自欺欺人。要為八仙慘案的死傷者及其家屬祈福要跑到中南美洲去嗎?簡直是騙痟。他從哈佛的第一站開始,除了滿口九二一中,還是九二一中,不知道說給誰聽,也不知道誰有興趣聽--一個即將下台的失敗政客還嘟噥什麼? 

「海外祈福之旅」怎麼會演出熊抱大樹和鼓吹九二一中戲碼,真是荒謬。 
 
這回出訪隨團上百人,本質上就是花納稅人的錢去觀光旅行兼作秀。任期已近尾聲,能花就花能玩就玩,有權不用逾期作廢。 

抱一抱樹,投一投球,將台灣沒人要聽的九二一中講給外國人聽,其樂也融融。可憐馬英九這陣子在台灣都快憋死了。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