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童軍、人二室

國民黨把黨直接滲透在學校的課本上、課堂上、制度裡,這才叫做「政黨介入校園」。

2015年07月14日11:53    
作者:張之豪(文字工作者、茶商)

高中生反課綱運動最近被人發現,學生買了幾把雨傘,民進黨竟然幫忙出了1424元。

抓到了!民進黨竟然把黑手伸進校園!這動搖國本,這令人震怒!

國民黨這麼這個擁有優質黨魂的政黨,這個為年輕人著想的政黨,這個親手屠殺、暴力鎮壓眾多年輕人的政黨,當然要出來為年輕人說兩句話。

國民黨官方臉書專頁上寫道:「當年口口聲聲說政黨要退出校園的民進黨,你們正在羞辱這群年輕人的理想,你們正在消費這些年輕人的熱情!」

它又寫:「民進黨蔡主席,這個社會已經夠政治了,請你們遠離高中、甚至國中,不要污染年輕人,更不要操弄年輕人!」

高中生、國中生,都應該要關心社會時事,這不僅是國際觀、社會關懷的基本公民素養的訓練,而且,考試還會考。

年輕人關心時事,對政黨產生認同,這都是自主公民的自由,而政黨不只不該拒絕或迴避年輕人,反而應該讓年輕人與其接觸,是更沒有門檻,更輕鬆容易的。

對年輕人的社會運動訴求,主動提出協助,與積極歡迎年輕人,是任何一個政黨應該要做的事。

這不是政黨介入校園,這叫政黨對年輕人開放。

甚麼叫介入校園呢?「進入高中」、「進入國中」、「污染年輕人」、「操弄年輕人」,這些究竟甚麼意思呢?

高中高職裡,安插教官,設立黨部,利用上課時間從事黨務,甚至直接在上課時間,要學生入黨,這樣算「進入國中、高中」嗎?

要把課程的課綱硬修成一黨史觀,而忽視國家現狀、社會現實、全民共識,硬把課綱強行灌食給國中生、高中生,這樣算「汙染年輕人」嗎?

學生費盡千辛萬苦,衝進國教署,教育部派了一大堆警察,還有個假貨出來冒名副署長,對學生扯謊承諾,這算「汙辱年輕人的理想」嗎?

國民黨這種,把黨直接滲透在學校的課本上、課堂上、制度裡,這才叫做「政黨介入校園」。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