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洗腦課綱就是拒絕當奴隸

大清帝國乾隆23年(西元1758年), 清政府給台灣平埔族人賜姓,把南島語族系的台灣原住民平埔族透過漢族族譜連接中華帝國文化,徹底斬斷平埔族人的根,造成平埔族嚴重漢化,失去族群的自我認 同。平埔族人隱姓埋名極力想擺脫「番仔」的被歧視感,祖先的墳墓竟也刻上中國不知所在地的祖籍「滎陽」(常誤寫成榮陽),加上大清帝國在番社設番學,教導番童讀四書五經等中國古老書籍,洗腦平埔兒童,致使兒童帶領平埔族大人棄祖先的語言、文化(珍貴的母系社會)從「我族」出走。

愚民的教育力量化敵對的威脅 為內化的能量,平埔族人交出靈魂給大清帝國,台灣歷史舞台的主人淪為奴隸,甚至邊緣化。明明是台灣人的身軀(硬體),卻被強裝置了中國文化的思想(軟體),難怪精神錯亂。台灣大部份的舊地名,大都蘊含豐富的平埔族語,造成台灣地名(文化的活化石)的大浩劫。兩百年前即演過的戲碼,至今卻歷久不衰。
 
國民黨在台灣數十年來的戒嚴高壓,把台灣人訓練成巴夫洛夫實驗下的那條狗,只要聽話就有東西吃並保平安。又像賽神豬的性格,終究是逃不出「菜刀仔命」,只能 乖乖交出靈魂,沒有自主權。馬英九顛倒歷史,蠻幹危調課綱,就是要透過國家制度的暴力,強迫台灣人裝上中華帝國的軟體,學子們一旦被洗腦,像中了病毒(bug)的思想會轉化成中國國民黨的打手,以台制台,認賊作父。
 
現今,中學生反抗馬英九連接中國偽史的洗腦課綱,完成是拒絕睜眼說瞎話的反智教育。拒絕再當奴隸交出靈魂,抗拒魔鬼的糟踏。世界一流的哈佛大學,其校訓就是「追求真理」;學生本於權利想學真的台灣主體歷史,何錯之有?竟然遭到警察等國家暴力的對待,這是何等的荒謬?
 
俄羅斯有一台電視叫「生活頻道」,專門介紹俄羅斯的歷史,分各種年齡製作適合的內容,以凝聚全俄羅斯的民族光榮感及對自己土地的認同。所以當導遊提起二戰時 德軍進攻歐俄時,人民遭到戰爭的迫害,導遊的眼眶中含著淚水、語帶哽咽。對照台灣二二八事件的前夕,台灣人及媒體極力報導外出旅遊及溫泉會館的二二八連假大優待的情形,令人感嘆台灣人的苦難有一部份來自自己對歷史的無知與健忘。
 
反對洗腦課綱的高中孩子們!您們真勇敢。只要反抗的種苗不滅,天總是會亮。
 
作者:黃招榮 國小教師 台灣南社社員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