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化政黨洪秀柱


2015年07月20日17:06    
作者:倪國榮(新竹市、自由業)

就黨員言論上,一般涉及公然侮辱黨的程度,才有開除之舉;今國民黨只因「不當言論」,就由考紀會一口氣開除五位黨員,其中不乏黨齡四十年以上者,也沒有叫來給予說明或問動機與意願的機會,連這個民主形式也省了,國民黨在搞「白色恐怖」黨。

一個民主政黨不可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同中有異異中求同,最好就是百花齊放,生機蓬勃。國民黨不願當民主政黨,不願聽不同的聲音,也不願用緩衝的方式,先停權再說;當時砍王就是一路暴衝,王訴諸法律勇為抵抗,迄今後遺症長遠。可見馬與其黨高層並不深思熟慮,以獨裁心態去撞法律牆壁。

砍王失敗,馬不僅腦羞成怒,更是明顯地壓抑王及其勢力,有不能除也務必邊緣化之的態勢。寧願讓青辣椒的洪秀柱出線,也不願本土的王出頭。剛愎自用的政客本色,正在讓黨縮窄化,逆我者除,而且不用解釋說明溝通。

涉不當言論者開除,那麼涉貪污者如賴素如李朝卿只停權,這種輕重不分價值顛倒只見核心高層一黨之私,活活地演出,怎麼可能存正義啟團結?國民黨黨產不義,國民黨身為執政黨放縱苗栗財務希臘化時也顯然停滯改革,任台灣年金問題惡化希臘化。

國民黨砍拒五位異議人士,以後再也沒有人敢直諫,圍繞黨的是更多要油水的友友之類。王金平做為資深立法院長,社會關係複雜,正異邪道都有,其為怕報復,既未受青睞,當是低調以對,也造成本土勢力反彈,國民黨正矮化為外省黨抱不義黨產取暖、灰暗陰裂的政黨。

從砍王到五人被砍警訊,國民黨正在自我隔離於台灣的民主,洪秀柱以一中同表出線為其總統候選人,而不是以台灣民主的珍惜,這種深藍對中傾斜轉紅的恐怖正在成為誤中華民國的悲劇。台灣與海外有正義感的華人當以維護自由民主來迎戰這場紅化政黨的關鍵選戰,掌握美國護亞的決心,再展反紅反獨裁的新台灣新頁。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